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50岁以上妈妈别穿太老,今秋流行这几款,第6款让你年轻十几岁

50岁以上妈妈别穿太老,今秋流行这几款,第6款让你年轻十几岁

来源于:网络2017-10-09 16:16编辑:vdo
分享:
春秋新款纯棉开衫

气质优雅有韵味的一款中长款衬衫,配色很有质感,看上去显气色、较高端。

null
春秋新款纯棉开衫

衬衫领让妈妈看起来精神百倍,可以单穿也可以外穿,内搭一件小背心,再加上一条紧身裤,显年轻。

null
妈妈装秋装外套

中年女秋款小西服,优雅的西装领口设计,方便穿脱,让妈妈穿上更舒适柔和,呈现精致唯美锁骨线条,精致的双排扣设计,细腻又透气,优质的面料,气质迷人弧线,突显时尚感,优雅怡人。

null
妈妈装秋装外套

妈妈装秋装外套,腰部后面HIA设计蝴蝶结装饰,时尚优雅同时,还特别洋气。这款不管是秋天还是冬天都能驾驭的中年外套,经典修身设计,立体剪裁,丰富腰身层次,曼妙身姿魅力动人。

null
籽煊中老年女装新款大码上衣

很洋气的一款大码上衣。时尚的翻领,衬托你姣好的面容。宽松遮肉的版型,上身巨显瘦。很喜欢这款橘色上衣,穿着很美哦。

null
籽煊中老年女装新款大码上衣

非常个性的肌理图案,展现与众不同的你,让妈妈穿着很优雅干练哦,快来试试看,非常美。

null
秋装妈妈西装外套

很适合妈妈穿的一款毛呢外套。洋气灰色,穿着十分优雅大方。毛毛领子,尽显女性的高贵气质。版型也不挑挑人,很适合妈妈穿。

null
秋装妈妈西装外套

毛毛领子,穿出妈妈的高贵气质。内搭一款小衫让你变得很美很美。妈妈快来选一款暖暖过秋季吧,

null
中老年打底衫

修身A字版型,腰部做了收腰的设计,将妈妈们腹部的肉肉完美的遮盖,镂空圆领修饰颈部更显迷人,蓬蓬衣摆更具层次感!

null
中老年打底衫

留住妈妈不被岁月惊扰的美,高档的蕾丝面料加以高温烫钻工艺,彰显其高端的优越品质。

null
迪葵纳妈妈装秋装

2017新款中年上衣中老年女装长袖T恤,充满春天气息的颜色和图案诠释着女人的优雅和妩媚,相信它绚烂无比的热情会带给你好心情

null
迪葵纳妈妈装秋装

为妈妈添置一件妈妈装吧,别让岁月抹掉她们曾经的骄傲。这款迪葵纳七分袖妈妈装适合早春穿着,保暖舒适,宽松随性。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