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初冬棉马甲才是首选,既能凹造型又可以保暖

初冬棉马甲才是首选,既能凹造型又可以保暖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09:26编辑:vdo
分享:
休闲棉马甲女

一款减龄又保暖的立领面包服马甲, 双排按扣的门襟,保暖有型,同时穿脱更方便,宽松的版型,各种身材的宝宝们都能轻松驾驭。

null
休闲棉马甲女

这款黑色的马甲,经典的款式,简洁干净,学生党必备的一款哦,连帽的设计还能保暖哦。

null
无袖棉马甲女秋冬

韩版经典款式,无论你是活力少女、时髦女郎亦或气质熟女,都能够轻松hold住。拉链设计,方便穿脱,又显随意。

null
无袖棉马甲女秋冬

小立领可折式,可根据的喜好来改变。同时也可以修饰你脖子线条。 搭配口袋,添加生活便利,又丰富了层次感。

null
棉马甲女秋冬

长款的连帽棉马甲,可拆卸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变换造型,侧边撞色的条纹点缀,更彰显时髦又休闲的运动气息,两侧开叉的下摆,个性又独特。

null
棉马甲女秋冬

整体很优雅的感觉,两侧的口袋十分方便,暖手还实用。特殊压边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呢。

null
棉马甲女秋冬

中长款的马甲,更具备很好的保暖性,帅气的立领,时尚又干练,两侧口袋装饰,更凸出整体的层次感,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又好驾驭。

null
棉马甲女秋冬

这款真是百搭又好看,真的不能错过的一款哦。立领的设计, 宽松的版型,各种身材的宝宝们都能轻松好驾驭。

null
加厚马甲秋冬

气温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冷,感觉都有了冬天的味道。这时候随时备着一件贴心又温暖的棉马甲是十分有必要的。

null
加厚马甲秋冬

减龄又保暖的面包服马甲,很好的解决早晚温差大的问题, 宽松的版型,百搭的特质,搭什么都不会出错,让你轻松穿出好气质。

null
西装领马夹女加厚

集韩范运动风于一身的休闲马甲,厚度适中的填充棉,上身软软的很舒服,保暖又不会显臃肿,两个侧插的大口袋的设计,凸出立体感,而且还很实用。

null
西装领马夹女加厚

西装领突出整体的轮廓感,两侧盖袋的点缀,很好的凸出立体感,经典的西装领,修饰脸型又好搭配。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