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比连衣裙还要洋气的围巾披风,今秋火的一塌糊涂,一款比一款时髦

比连衣裙还要洋气的围巾披风,今秋火的一塌糊涂,一款比一款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2:46编辑:vdo
分享:
斗篷外套围巾女秋冬

女人的气质是随着岁月的沉淀越发的优雅,飘逸的民族风披肩能够更加凸显女性的气质,彰显个人的魅力。

null
斗篷外套围巾女秋冬

最热情的一款色系,整体彰显了性感时髦并存,烟灰色,红色很是显眼好看,凸显女人魅力,而且宽松的版型还不挑身材哦。

null
百搭纯色长款

舒适纯棉的面料,斗篷式的版型,穿着方便,用来单品秋日服装,保暖又时髦哦。非常实穿,而且方便携带哦。

null
百搭纯色长款

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时尚百搭,让你在秋冬季,披上一层保暖衣,给肌肤增加一层保护色。简约时尚的设计,柔顺舒适

null
百搭披巾加厚披风斗篷

纯棉的面料保暖性很足,内搭吊带背心,凸显女性曲线之美。下摆的不规则的流苏设计,时尚感立升,潮范十足,适合多种场合。

null
百搭披巾加厚披风斗篷

纯色的披肩具有小清新的风范,显出唯美气质,纽扣的装饰更加方便,可以作为一件小外套来穿,搭配白色的衣身清爽别致。

null
披肩斗篷外套

穿上去舒适柔顺,而款式不容易过时,好看又百搭。能与连衣裙,半身裙等搭配,怎么搭配都是不一样的美感

null
披肩斗篷外套

酒红色的围巾具有民族风的特色,显露出动感飘逸的美感,尽显青春活力感,可以作为披肩或者是围巾使用

null
披肩百搭披风加厚围巾两用

众所周知,紫外线在四季中都侵蚀着人的皮肤,只要不用心呵护自己,都避免不了会被它给晒伤。这款时尚的披肩,每天给你精心的呵护

null
披肩百搭披风加厚围巾两用

天气转凉,你还在规规矩矩地穿外套吗?现在流行的可是各种各样的披肩哦,即可当做外套,又可当做围巾,在坐车时用作小毯子,一举多得,既实用又百搭,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呐。

null
披肩围巾两用女士冬

一袭风中摇曳的大披肩,不仅能够让你温暖加身,不再担心秋风肆虐的烦恼,更能够给你强大的气场哦,让你的女王气质显露无疑,让人眼前一亮。

null
披肩围巾两用女士冬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美女,都可以选择大披肩作为时尚单品。因为无论是营造慵懒休闲的感觉,还是帅气型格的形象,抑或优雅淑女风,宽大的披肩都能为你的造型锦上添花。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