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那些大码裤子已经过时了,快快来挑大码秋季的连衣裙

那些大码裤子已经过时了,快快来挑大码秋季的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3:24编辑:vdo
分享:
针织镶钻显瘦连衣裙

裙长控制的非常好,偏矮的亲穿不会嫌长,偏高的亲穿不会嫌短,各种好穿不挑人!面料当然用的是轻薄的弹力锦棉,弹力超大,关键是很有垂坠感,而且是没有里衬的单层,绝对不可能热啦!

null
针织镶钻显瘦连衣裙

领口也是开的刚刚好不大不小啦,版型是略带宽松的A字版,同样也是很遮肚肚显腰身的哦,而且,这款为了给方便亲们日常休闲逛街穿,设计了口袋哦,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贴心啦

null
针织拼接条纹显瘦连衣裙

上半身用的是黑色缎带压花,图案更加高端立体,手感好,压花的周边分布着线射状的金线缝制的黑色亮片,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美,所有美好的词语用在它身上都显的那么无力

null
针织拼接条纹显瘦连衣裙

下半身是双层的网纱,再拼接上一层薄薄的内衬,整个裙子都是非常非常的透气和凉爽,特别是如果是在酒会聚会活动什么的场所穿,绝对会让全场人对你的眼光和品味叹为观止

null
格子束腰显瘦连衣裙

增加具有特色的收腰设计,勾勒女性曲线视觉上拉长身线,穿着舒适透气,版型大方显瘦,穿上减龄清新甜美。

null
格子束腰显瘦连衣裙

修身A字及时尚简洁圆领设计,非常百搭任何脸型,面料透气舒适,很好的遮挡腰腹部的小赘肉,隐藏水桶腰,彰显着女性的优雅大方。

null
领弹力修身显瘦连衣裙

面料用的是精选,里衬也是非常亲肤的那种面料,透气性特别好哟,相信我,它将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null
领弹力修身显瘦连衣裙

这款就是谁穿谁好看的一件!它挂在那里的时候并不是很起眼,但是上身之后气质就出来了,特别是高腰设计更是炒鸡显瘦!

null
翻领束腰开衫连衣裙

版型微宽松A字,面料是非常轻薄的梭织布,夏天穿着不会闷热,因为它足够透气,手感也非常的舒适,下摆挺括,夏天穿它绝对不会错。

null
翻领束腰开衫连衣裙

看上去是多么的挑人啊,可是上身的效果却出奇的好,它既衬肤色又显气质,腰间做出来的设计感还十分挡肉,上身时尚与众不同,显气质。

null
显瘦毛呢连衣裙

高端精湛的植花工艺,大小错落的花型使得下摆有种落英缤纷的既视感,整体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拉长身材比例,搭配小高跟,满满的女神气息,气质立显无疑哦。

null
显瘦毛呢连衣裙

这款长裙正好遮掩了我的大粗腿,腰部以下全是腿,上身瞬间把我拉高了10CM,啧啧,乍一看还以为裙下是一双纤细的大美腿呢

null
圆点束腰显瘦连衣裙

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领口拼带的小心机的设计,瞬间让这么简单的款式变的与众不同起来!真的已经美到无法呼吸!

null
圆点束腰显瘦连衣裙

整体版型略带A字的宽松感觉,但是穿上身立马就显出了曲线,面料虽然比较轻薄,但是绝对很有质感也很滑,更不会不会出现穿久了起褶子或起球的情况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