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傻傻穿没特色的短袖了,今年流行有个性的打底衫,美出新高度

别傻傻穿没特色的短袖了,今年流行有个性的打底衫,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7:39编辑:vdo
分享:
白色秋冬新款韩版开叉

蕾丝V领打底衫,经典的V领设计,显得高贵大气,这样的一款打底衫,一年三季都是可以穿的呢

null
白色秋冬新款韩版开叉

纯色的打底衫,非常的显气质,搭配起来也是很方便,没有搭配的麻烦,喇叭袖的设计,拉长了手臂的线条,修饰了手臂,很显气质的一款

null
秋冬毛衣新款韩版修身

精选优质面料,别致剪裁,上身舒适柔软,荷叶领的设计也凸显东方女性的温柔,简约大方,是一款很不错的打底衫,时尚简约的修身版型设计,伸展自如,轻松舒适。

null
秋冬毛衣新款韩版修身

时尚半高领打底毛衣女加厚针织衫FS-1745,面料柔和,不脱毛,不扎身,时尚简约的设计,给人一种美翻的感觉

null
秋装新款女装针织衫女

大雅小众进退皆宜,真的是超级赞的一款,简约的款式不挑身材,露出内搭款式,纯棉的布料亲肤透气。

null
秋装新款女装针织衫女

展现美好身材和潮流姿态,修饰手臂纤细美感,当我没说,从后面看非常的漂亮,百搭类型。

null
v领宽松针织打底衫女长袖

简约的半高领设计,衬脱出你迷人的颈部线条,优美动人,修身的版型,无拘无束,尽显美丽大方,而且非常百搭哦。

null
v领宽松针织打底衫女长袖

具有良好的亲肤保暖性好,同时也给人一种更加更加时髦的气息。清新脱俗的颜色在人群中便是抢眼的一股清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