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46岁闫妮现身机场,不料火了身上的裤子,网友:这还是佟湘玉吗

46岁闫妮现身机场,不料火了身上的裤子,网友:这还是佟湘玉吗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9:59编辑:vdo
分享:
高腰九分牛仔裤毛边

近日,46岁的闫妮现身机场,一身清爽装扮,胜似18岁少女。黑色吊带外穿,内搭白色T恤,身上的牛仔裤更是减龄十足,简约时尚。

null
高腰九分牛仔裤毛边

直筒的版型和小高腰的设计,上身显腿直,裤脚处的毛须边设计彰显了时下流行的小叛逆风,让追求个性的你别具一格,摩登十足。

null
宽松bf风阔腿牛仔裤

杨幂不愧为“带货女王”,每次现身都会给人带来惊喜,她的这款阔腿毛边牛仔裤,更是被她穿火了,简直是完美女神范,网友们纷纷求同款~

null
宽松bf风阔腿牛仔裤

今年大热的喇叭毛边牛仔裤,不用穿高跟鞋也能轻松驾驭,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提升气场。淘气的小毛边给平淡的造型增加了无限的生动感。

null
时尚牛仔裤翻边阔腿

韩版休闲翻边阔腿裤,折式的裤口设计非常有特色,经典直筒裤型,拉长腿型,让腿部线条更加修长显干练,舒适的斜插口袋,精密车线保证口袋牢固,美观大方。

null
时尚牛仔裤翻边阔腿

臀部设计美观大方,上身挺拔有型,强调舒适干练的气质,折式的裤脚设计很有个性更显腿长,优雅又复古。

null
高腰牛仔阔腿长裤

何穗真不愧是超模,简单的一条阔腿牛仔裤被她穿出走秀的气场。破洞的修饰彰显自己的个性,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调~

null
高腰牛仔阔腿长裤

牛仔裤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单品,牛仔裤印证着正是当下年轻人的时髦态度,或随性不羁,或自我张扬,亦或者沉静内敛,一条牛仔裤就能揣摩出你的小世界~

null
修身中腰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是最不挑上衣搭配的,不论是T恤还是针织或是衬衫,都能搭出你想要的风格,这款弹力九分裤破洞牛仔裤,微喇的版型特别能凸显腿部线条。

null
修身中腰破洞牛仔裤

百搭中腰破洞磨毛水洗九分微喇牛仔裤,修身的裤型非常显瘦显腿长,裤脚不规则的磨毛设计增添了潮流气息,上身非常的时髦。

null
高腰牛仔裤喇叭裤

这条牛仔裤是微喇的版型,显瘦有型,不挑身材,高腰的裤型搭配九分的长度,使你整体看上去又高又瘦,小个子的MM也可以很好的驾驭。

null
高腰牛仔裤喇叭裤

裤子的版型还是沿用喇叭裤的设计,但是又不是那种夸张的而是微喇型的,小宽松款型与随性的风格深受时尚人士的喜欢。

null
九分裤破洞牛仔裤

这款带着点破洞的牛仔裤穿着很是吸睛养眼,简单却不失精致的白色T恤与牛仔裤结合,让你轻松出街,青春减龄,高腰设计修饰身材比例,弹力面料穿着更舒适,让腿部线条更修长。

null
九分裤破洞牛仔裤

很有弹力的一款气质牛仔破洞裤,时髦的小脚裤型,裤脚不规则设计时尚又前卫,贴身设计凸显出修长笔挺的腿部线条。

null
高腰牛仔裤女士

看似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小脚的设计,修身的版型,配合高腰的设计,长腿妹子穿了更显腿长,短腿妹子穿了也可以秒变长腿女神。

null
高腰牛仔裤女士

简约中腰裤型,时尚收腰,显身材,搭配衬衫T恤时尚休闲,既显俏皮又不失女人味,很显身线比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