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zara——时尚与廉价的代名词

zara——时尚与廉价的代名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9 16:36编辑:1132521891
分享:

zara、HM和优衣库想必大家都听过了,衣服款式时尚好看,价格也都不贵,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讨论zara。zara是这几个牌子中算是比较特立独行的,他从市场调研、设计、制作样衣、批量生产、运输再到供货零售的速度比HM还快。那肯定就会有人问了,流程那么快,那质量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zara这个牌子的衣服质量到底如何,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

ZARA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HighFashion。ZARA是快时尚,从内部来看是靠高速反应的供应链和超快超新的设计感来占领市场,对消费者来说,ZARA唯一的卖点就是便宜。

zara本身就是廉价品牌,在国外就是大路货,登不得大雅台面,但是在国内这个品牌被高估了,这也跟他的营销策略有关,凡是最繁华的地方,都有zara的店面,可能紧挨着gucci, 爱马仕。在zara店里面也常见背着名牌包袋的女性。

zara怎么读,zara是什么牌子,zara怎么样

zara卖的是设计,不是质量,要知道用这么便宜的价格买可能跟当季大牌同款的衣服,价钱只有人家的几分之一,够划算了。要是你想花几百块买个能穿好几季的衣服,想想都不可能。所以在这种店里就买那种潮流气很重的衣服,千万不要想买什么经典款。就拿t来说,1,2百的t,国内小品牌在商场里面也不止这个价吧?!

所以为什么人家质量差还有很多人买,专卖店遍布全球,是全球三大服装零售商之一,就是因为它的设计好看,价格便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