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gstarraw贵不贵 gstarraw和gstar区别

gstarraw贵不贵 gstarraw和gstar区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8:39编辑:515531685
分享:

近日,荷尔蒙男神朱亚文微博晒出g-starraw的礼物。GStar Raw是荷兰主要经营牛仔的时装品牌,很多人还弄不清楚GStar Raw与gstar有什么区别以及GStar Raw中国官网。不少人都对gstarraw这个品牌感到好奇,那么gstarraw是什么牌子?gstarraw什么档次?一起来看看!

gstarraw如何辨别真假

gstarraw是一个很有名的牛仔品牌,它家的产品深受不少年轻人和明星的喜欢。之前gstarraw香港店开业时,不少明星都去到现场站台助阵。那么gstarraw如何辨别真假?gstarraw和gstar的区别是什么?

细节辨别方法

1、拉链。G-STAR的拉链为7号拉链(一般国内出口欧美的外贸货,包括鞋子上用到的拉链都是YKK的),这种型号的拉链只有YKK在日本的工厂生产,中国的小工厂是做不出来的,所以,在中国的G-star仿制品只能用8号拉链代替。如果你细心点一定会发现G-STAR的拉链头背后上面刻着7字。不过,一些卫衣和裤子等,有用4T、5T的,而G-STAR用的多为5N(T恤毛衣)或S 4YG(裤子)的。款式虽然不同,但拉链基本相同。7号为日本YKK产品,G-STAR专用。这是最有效的鉴别真假的方法,中国的假货通用8号。

2、钉扣。G-STAR的外钉扣字母清晰且平整,内钉扣就稍微粗一些,具体其实也很难区分,毕竟假货太多,但鉴于行内的行情,大厂、质量好的厂家10000个扣子才会做货。所以,造假者也只能用一些次货或小厂货来代替,所以,并不难看出。

3、刺绣。G-STAR上面的图案基本上都是刺绣上去的。而有些的假货的居然用印刷代替了刺绣,TAOBAO上卖的G-STAR就有很多是印刷上去的。

4、面料。G-STAR牛仔裤就算是在中国生产的款式,面料也是从荷兰进口过来的,虽然和国外的一些同款的料子要差一些,但真正的DENIM RAW和假货用的布料在密度克数及制造工艺上有很大不同,买到假货你会很郁闷的发现,我的水洗效果呢?!

5、标签。G-STAR标签通常为2张一青灰色一白色。DENIM RAW的为三张,一青灰两张白色。印刷精美。青灰上有序列号。CHOPPER JKT(系列) AGW 为货号如:41049 大概意思为04款 1为外套 049为款式号 男女并无区别。COL为颜色,通常976是黑 111是米白 039是纯白(好象是国际标准)下面那个SIZE就不用我说了吧。白色的标签上印刷有中文的说明,包括安全技术标准:A或B。国家产品技术标准GB/T或 FZ。DENIM RAW的裤子或衣服会多出一张洗涤及染色警告。部分款式会有一些比如塑料的盾牌又或者印刷精美的小物件。部分款式特别是手工款会有布条贴纸印刷。

6、款式。G-STAR荷兰总公司会提前两个季度开时装发布会,让各国代理商选择款式,支付设计费用后就开始生产,当然也许也不只是独家生产。在中国总代将设计图做成样板衣服后,会在国内开定货会,然后各省代理商会在订货会上选择款式,下定单。然后工厂按时间生产和发货。比如现在已经生产完春夏的衣服。国外没有的款老外会跟国内的拿,同样,我们的一些款式,也要进口。但似乎不多,因为刚才说了,好象并不是独家垄断哪个款。如果有专卖店里的朋友应该知道,你们那有一本小手册,上面有年度所有的款式,就是原始的 设计图,不是画册。

7、吊牌。国外销售的G-STAR吊牌只有一张青绿色的,没有白色吊牌,白色吊牌只有中国有,而且一定是专卖店里的正品才有吊牌的,

8、尺码。正品G-STAR的专柜货都有S M L XL XXL 5个码,而假货的一般只有 M、L。

gstarraw和gstar的区别是什么

G-star的品牌传奇。 简约风一直主宰着美丽的北欧。G-STAR品牌于1989年由荷兰籍的JOS VAN TILBURG创立。 1992年国际著名的牛仔专家PIERRE MORISSER(德国LEE)加盟G-STAR,并担任首席设计师一职。PIERRE MORISSER于国际休闲服设计上享负盛名,除知识渊博外,他还创意无限,为G-STAR服饰设计上加注了不少创新的理念,并令G-STAR在世界服装界上建立了鲜明的形象。

G-STAR与其它牛仔品牌的不同,G-STAR提供16和样式及多种水洗风格,在维持牛仔基本风格前提下,每一季G-STAR都会推出新款式及洗水风格。

如何防止牛仔裤褪色

新买的牛仔裤,可先浸在浓盐水中(盐水只要尝起咸咸的就可以了),过了整整一天,再用手揉搓,不要用机洗。平时在洗涤时,若能将里侧翻出来再清洗晒乾,将牛仔裤折好,放入洗衣袋里(或使用手洗),清洁剂请使用洗碗精(因为一般洗衣粉为了有洁白的效果),还可去油渍)

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新衣服的味道),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退色。

对于不太脏的牛仔裤,使用清洁剂洗涤即可,尽量不要使用洗衣粉,一般洗衣粉中都含有一定比例的漂白粉,容易使牛仔裤褪色。另外请将牛仔裤翻面清洗,这样可以有效延长它的寿命。

保养方法则是:不可以用水洗涤,穿过的牛仔裤应包好放进冰箱冷冻杀菌,然后就可以继续穿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