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歡迎光臨”Z世代先锋体验平台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A/W fashionllaabb

“歡迎光臨”Z世代先锋体验平台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A/W fashionllaabb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18:08编辑:vdo
分享:

中国国际时装周经过20年的发展与完善,现已成为中外知名时装、成衣及配饰品牌展示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形象推广、市场开拓、商品交易、专业评价的主流渠道和国家窗口。

今年,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与中纺永景联合创办的fashionllaabb,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首次亮相,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fashionllaabb将呈现出最具互动性的发布表现形式、最具多元的趣味体验,打造当下最具时代意义的Z世代人群的先锋体验平台。

本季fashionllaabb的主题为“歡迎光臨”,在这个Z世代的先锋体验平台,我们欢迎一切自由言论,欢迎一切超人酷盖,欢迎一切原创实力。我们追求自由宣泄、不拘一格、个性自我的生活方式。

fashionllaabb Day 1

 

“撩”你没商量 ARRIVERJ就是要与众不同

中韩时尚设计中心联合旗下的韩国设计师品牌-ARRIVERJ,在中国国际时装周fashionllaabb上首次绽放,掀起了Korean Style时尚新风潮。本次发布ARRIVERJ 延续一贯随性、时尚的风格,宽松的廓形与流畅的线条,于行走间,潇洒姿态恣意挥洒,极具动态美感,好似旅行者的模特们在酒店内形迹穿梭,给现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秀场体验。

ARRIVERJ 2019秋冬系列,以时装为载体,发布了4个系列40套全新LOOK,“撩”你没商量,为我们解答如何干练又不失优雅得行走于职场之间。

歡迎光臨UOOYAA中餐厅,来来来,里面请

拥有熙熙攘攘烟火气街道的唐人街(Chinatown)是座城中城,夹缝在高楼大厦中间,带着奇妙的冲突感存在着。这里从来不缺故事,但今天我们要聊的是Chinatown里那群打眼的小人物。

UOOYAA为中国国际时装周fashionllaabb带来了唐人街中餐厅这一主题服装,复古的条纹Polo衫,用旗袍领和盘花扣斜门襟大胆演绎,以李小龙这个带着中西文化冲突的传奇人物为灵感设计的系列服装,中国味道的复古丝巾印花,穿插其中的美式趣味漫画和Chinatown黑帮暴力美学元素,用UOOYAA一贯的拼接解构手法打破再重组糅合,构成了这一季的LOOK。

中国国际时装周fashionllaabb首日收官,明日继续,更多精彩内容“欢迎你的光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