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资女人都在穿白盒子家的连衣裙,高档又带点性感,不失大气

小资女人都在穿白盒子家的连衣裙,高档又带点性感,不失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4:25编辑:vdo
分享:
无袖蕾丝镂空连衣裙

背心包臀裙的版型,不用多余点缀就能呈现妖娆身段,复古绑带的设计,增加优雅气息,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时髦摩登出街LOOK,适穿于多重场合哦

无袖蕾丝镂空连衣裙

上身都透出它唯美浪漫的气息,清凉夏日,无袖背心蕾丝镂空半身裙的最佳搭档,到一双极简的高跟鞋,轻松穿出浪漫街头夏日风情,行走间优雅迷人。

无袖露肩背心连衣裙

活力慢慢的绿色充满了生气,后背露背加带的设计,性感不张扬,又免去走光的尴尬,无袖的A字背心版型,非常显瘦,搭配一双高跟鞋,都市的夏日放弃,飘散一身的烂漫

无袖露肩背心连衣裙

经典圆领,加上直身的裙型设计,用同质地细腰带来决定上身的裙型,显腰细同时拉长身材比例,非常显瘦,穿上它清新减龄又不失优雅。

V领雪纺连衣裙

这款OL风格的荷叶边下摆不规则连衣裙,非常适合通勤穿着。翻领交叉的设计,简约又大气,高腰线收腰,显得干练简洁,不对称的荷叶边A字裙摆,尽显优雅女人味。

V领雪纺连衣裙

很女神的一款黑色雪纺裙,搭配一双尖头鞋或者高跟鞋,轻松打造办公室女神装扮。有点浓情的清新的少女气息又不失优雅格调,又很高雅气息。

VB 款露肩条纹连衣裙

件套的新颖组合,T恤裙本身设计为宽松的版型,单穿就是休闲范儿,但是也容易显得单调,如果搭配上宽腰封,瞬间丰富了搭配的细节感。

VB 款露肩条纹连衣裙

腰部有特别的腰带点缀,显得优雅又时髦,加入复古的发带,那更是轻松演绎出复古又优雅的风情。

露肩吊带荷叶边连衣裙

热情四溢的仲夏,吊带裙的魅力不可挡!吊带裙融入唯美荷叶边,层层叠叠,复古又迷人,温柔又浪漫,V领裹身裙设计,性感又不失优雅,荷叶边裙摆,富有层次又灵动飘逸,轻松演绎都市摩登浪漫风

露肩吊带荷叶边连衣裙

富有设计感的一款吊带,简约的版型,加入荷叶边元素,看起来唯美浪漫;细肩带配合一字肩,更好的修饰颈部与肩部线条

蕾丝短裤连体裤薄裤子

最女人味的深V领版型,内里假两件套镂空蕾丝的设计,将性感演绎得恰当好,A字阔腿的裤子版型,修身臀部又能拉长身材比例,一双高跟鞋,就能让你摩登出街

蕾丝短裤连体裤薄裤子

透着法式优雅的气息,松紧高腰线配合同色系同质地腰带,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蕾丝短裤连体裤薄裤子,清新减龄还显瘦;精选优质,干爽透气,随意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优雅出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