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又到了蚊虫泛滥的季节,教你几个窍门,过一个没有蚊虫叮咬的夏季

又到了蚊虫泛滥的季节,教你几个窍门,过一个没有蚊虫叮咬的夏季

来源于:网络2017-06-17 00:21编辑:vdo
分享:
插电物理灭蚊灯

一款会自己灭蚊的神器,通过光线将蚊子吸引过来,然后通过风扇吸入,吸入之后,会触碰到里面的电网,直接被电死,毫无生还机会,

插电物理灭蚊灯

听着有些恐怖,但却十分切合夏季我们想捏死蚊子的心。还可以进行二次杀菌消毒净化空气。

白掌一帆风顺绿植盆栽

利用植物的特殊功能除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种植物灭蚊器--白掌植物,生命力很强,

白掌一帆风顺绿植盆栽

很容易养活,它散发出来的气味让蚊虫不敢靠近,但这气味对人体没什么影响,天然空气净化器。

免安装蒙古包蚊帐

床双人家用蚊帐,精美的花边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让整个蚊帐锦上添花,采用加密网眼布,网眼更细密,

免安装蒙古包蚊帐

防蚊虫效果更出色,帐纱采用垂地设计,真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防蚊,支架都采用不锈钢加厚的材料,更牢固更结实。

驱蚊手环跑男同款

这是一款驱蚊效果很好的手环,卡通的造型,是得这件手环非常适合在夏季保护小孩子们。植物精油,安全可靠,

驱蚊手环跑男同款

环保无毒,长效驱蚊,效果更佳,还有防水功能,在水下也可以自由玩耍,有着非常强大的应有范围。

格林盈璐电蚊拍

USB充电式格林盈璐电蚊拍,突破传统网面设计,加大了灭蚊网面设计,让捕蚊的效率更高。双层绝缘防护设计

格林盈璐电蚊拍

保证你的安全。在家用电蚊拍,更是增加家庭中的亲情与互动。安全的同时,确保最强大的驱蚊效果。

LED灭蚊灯

这款灭蚊灯以自然光源诱捕蚊虫,环保灭蚊效果好,给家人一个最舒适的睡眠。这是一款特别适合放床头的灭蚊灯,柔和的灯光加上强劲的吸力,给你一个安心的睡眠。

LED灭蚊灯

蚊子总是讨厌的,这款灭蚊灯使用方便,看起来也很舒适,随便一个插头插上就可以快速驱蚊。

灭蚊灯家用室内无辐射

这款是无辐射的款式,无论是孕妇或者是婴儿都能够适用的款式,对人体没有伤害,而且不会有过期的设计,利用的是物理的原理。

灭蚊灯家用室内无辐射

东西非常精致大气,质量很好,使用时还有三种风速调节,晚上刚开的时候就调到最强,这样效果更强,休息的时候才调到睡眠模式,不影响睡眠质量,又能继续捕灭蚊子

驱蚊绿植水养盆栽

很多时候,蚊虫过多也是因为我们家里养的植物的原因,因为水生植物是会招引蚊虫的,所以喜欢养花草的朋友们,不妨改成水生植物,

驱蚊绿植水养盆栽

封闭式的瓶子,不会滋生蚊虫,而且水养植物很简单,不必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养,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