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奶奶担心大孙子怕热,特意给买的短袖短裤套装,上身非常潇洒帅气

奶奶担心大孙子怕热,特意给买的短袖短裤套装,上身非常潇洒帅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40编辑:vdo
分享:
宝宝短袖套装

采用上舒适透气面料, 手感柔软舒适,亲肤透气,可爱的开通印花设计,宝贝非常喜欢,宽松舒适,清凉一整夏。

宝宝短袖套装

宝贝天生具有活泼好动的天性这款休闲时尚的宝贝套装,清爽透气的夏季短袖短裤,不管时尚外出还是居家都很使用。

宽松时尚短袖套装

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时尚百搭的圆领,精致的数字印花设计,展现时尚青春活力,字母条带挂件,引领潮流时尚。

宽松时尚短袖套装

这款宝贝套装的设计风格很酷哦,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夏日出行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无论胖瘦都可以驾驭。

男宝宝背心套装

采用柔软舒适的面料,亲肤透气,精致的剪裁设计,宝贝夏季自由运动,时尚的印花设计,时尚百搭,怎么穿都好看。

男宝宝背心套装

轻松舒适的无袖短袖短裤两件套,休闲时尚的带帽设计,俏皮可爱,宽松的版型设计,宝贝夏季穿着更清凉舒适。

儿童夏季无袖背心套装

精致的圆领设计,衬托天真脸庞,精致的黑白编制带装饰,更加休闲时尚,宽松短裤设计,清爽不闷热。

儿童夏季无袖背心套装

宝贝夏季很怕热,清凉舒适才是王道,这款宽松时尚的两件套设计风格,清爽干练的,时尚百搭,休闲大气。

男童短袖两件套

简单舒适的圆领设计,时尚百搭,采用舒适透气面料,亲肤透气,碎花短裤,休闲时尚,宽松不沾身,清爽舒适。

男童短袖两件套

这款宝贝套装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精美的印花贴片设计,与短裤风格相呼应,时尚帅气,装点宝贝d独特的时尚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