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日裙装,穿出青春活力与少女感

夏日裙装,穿出青春活力与少女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7:15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红色连衣裙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搭配衣服是个麻烦事,每天都对着镜子纠结,自己要怎样穿衣呢,一件连衣裙不就能轻松搞定吗?

荷叶边红色连衣裙

我巨喜欢这款连衣裙,有点小性感,还有点小女人。上身效果凉爽,适合夏天穿的露肩裙~(ps:后侧有隐形拉链,内有里衬)

半身裙闺蜜小香风套装裙

衣橱里总少不了这么一套懒人套装的衣服。谁穿谁美美的。不挑身材,不挑人穿。时髦减龄的两件套装

半身裙闺蜜小香风套装裙

t恤+半身裙。日常而不失时髦范,走在街上很chic!(ps:腰侧有隐形拉链,内有里衬)

新款红色灯笼袖一字肩露肩雪纺收腰连体裤

夏天正是穿连体裤的好时节,谁说不是呢~这是一件胸部以下全是腿的连体裤。巨显腿长,小格子穿上都是1米8的既视感~

新款红色灯笼袖一字肩露肩雪纺收腰连体裤

搭配绑带凉鞋,妥妥的化身小仙女~喜欢的妹纸们不要忘记收下它(ps:裤子内有里衬,有裤袋)

磨破红色中长款牛仔背带裙套装裙

在这个平价扮嫩的年代, 究竟要怎样才能扮的恰到好处,不显得矫情呢? 形形色色的背带装总能在扮嫩之余一展个性魅力, 本款套装纯白圆领经典款式的t恤搭配

磨破红色中长款牛仔背带裙套装裙

调节式背带裙,洋溢着青春气息。宽松简单的版型都能穿出属于你的时尚!分开穿是个性的时尚单品,适合凹出百变造型~

韩版拼接网纱短袖连衣裙

好仙的一款连衣裙,宝宝们有没有被ta迷倒~轻松休闲中带着些许浪漫气息,轻盈舒适又没啥束缚感。

韩版拼接网纱短袖连衣裙

两件套设计,长款t恤裙搭配网纱。真的很大方典雅。让你一套搞定,出去逛街旅游选择这款错不了~(ps:网纱可拆卸)

两件套不规则吊带连衣裙

巨有自己味道的一条裙子,尤其加上这种碎花配色看到这条群组投中迫不及待穿着它去沐浴暖暖的阳光的感觉~

两件套不规则吊带连衣裙

细吊带裙能提升小女人味的法宝~里面搭了简单的t,彰显活力气质~(ps:两件套,可分开单独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