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看了就想要买的6款瓷器,特别是第3款,拥有高品位生活

看了就想要买的6款瓷器,特别是第3款,拥有高品位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7:44编辑:vdo
分享:
创意陶瓷花瓶摆件

精湛的工艺加上梦幻的造型,让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尽显欧式宫廷的华贵气息。

创意陶瓷花瓶摆件

表面采用手工的绘制,让整体的线条更加圆润,而且富有美感。

纯白色素烧陶瓷花瓶

表面纯色的设计,要是加上一只干花,瞬间提升整体时尚的气质,让简单的生活有一丝浪漫。

纯白色素烧陶瓷花瓶

瓶口加厚不规则的设计,彰显整体的个性,而且表面磨砂的感觉,让手感舒适,

创意个性猫咪马克杯

表面用精美的手绘图案,简洁大方又不失潮流,手感细腻柔和,杯口圆润光滑,让你喝水不磨嘴。

创意个性猫咪马克杯

杯盖采用PP的材质,健康安全,而且有硅胶圈的设计环保,耐高温。

创意陶瓷花盆

瓶身采用线条的弧度,让整体显得简单,而且平底采用磨砂的质感,具有强的摩擦力。

创意陶瓷花盆

用陶瓷的材质制成,而且色彩饱满,加上麻绳的设计,,让整体简单而且更时尚。

加深加厚印花陶瓷碗

表面用无毒无害的釉彩上色,健康安全,而且同时提升了整体的时尚艺术感,传递轻奢的生活理念。

加深加厚印花陶瓷碗

采用精美的花纹设计,让整体显得更加时尚,而且上宽下窄的设计,方便拿握。

陶瓷厨房刀具

陶瓷的道具,能够保证食物原先的营养,能有效的保存食物的新鲜,手柄采用人体学的设计,更容易掌握。

陶瓷厨房刀具

用健康的陶瓷材质制成,使用安全而且不易磨损,坚硬锋利更经久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