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食用这4种碱性食物,补充胶原蛋白,滋润肌肤防皱纹

食用这4种碱性食物,补充胶原蛋白,滋润肌肤防皱纹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2:27编辑:vdo
分享: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中含有色素调节的物质,可以调节色素的新陈代谢的过程,减少色素的沉积,能够排毒淡化黑色素,有美白,清洁肌肤的作用。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成分高,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改善肤色的作用,是很好的调理,美白的食品。

买4送1 雪燕

雪燕是天然植物,含有丰富的营养,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它其中含有的玻尿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紧实肌肤的作用。

买4送1 雪燕

雪燕不是燕窝,它的营养价值比燕窝高,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物质,经常食用雪燕可以改善肌肤干燥的情况,能够很好的美白润肤。

买二送雪燕 桃胶

桃胶中含有天然的胶原蛋白,当人体胶原蛋白确实,就很容易长皱纹,脸色发黄,食用桃胶可以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肤质。

买二送雪燕 桃胶

桃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够很好的帮助改善皮肤松弛,发黄等的情况,可以有效的补水,防皱纹,让面部更白皙。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中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胶质,经常食用银耳,可以起到滋润肌肤,还能够起到祛痘祛斑的作用,是天然健康的营养品。

新鲜无硫银耳

银耳中含有丰富营养物质,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让肌肤不会干燥,补给肌肤水分,有效帮助清洁面部,祛痘祛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