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少女旗袍,将性感发扬的光明正大

少女旗袍,将性感发扬的光明正大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3:09编辑:vdo
分享:
短款荷叶边中袖旗袍

一件旗袍,可以有千百种诠释。红色,性感妩媚;墨色,端庄大气;青色,优雅清新;白色,纯净唯美;一种颜色,一种东方韵味。

短款荷叶边中袖旗袍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件旗袍。因为只有华夏女子才能诠释出旗袍的韵味,举手投足,一颦一笑,皆是风情。

改良复古旗袍裙

宋美龄曾将它穿到了美国国会,巩俐曾将它穿到了红毯上,张曼玉曾将它穿入了电影。

改良复古旗袍裙

旗袍,不仅仅是一一件服饰,也是一种文化。旗袍对女人来说是无休止的诱惑,它是纯真少女的浪漫,豆蔻年华的青春,美人迟暮的优雅。

少女棉麻旗袍

沉静而又魅惑,古典隐含性感,穿旗袍的女子就像是一阙花间词,顾盼之间,风姿无限。

少女棉麻旗袍

流动的腰线,凹凸有致;若隐的高叉,性感迷人。短旗袍步履轻快,干练青春;长旗袍莲步轻移,摇曳生情。

少女改良棉麻旗袍

旗袍,不仅仅是勾勒出女人的玲珑曲线,更是彰显出中国文化的古典韵味,我们都应有一件,属于自己的旗袍。

少女改良棉麻旗袍

精选高端棉麻面料设计,双层面料,柔软的质地,上身舒适亲肤,非常的显档次

复古绣花旗袍

优雅的剪裁,流畅的额线条,贴合身材曲线,塑造出玲珑的曲线美,精美的印花,非常的淡雅舒适,很是吸睛!

复古绣花旗袍

这款旗袍柔滑的质地,上身非常的舒适亲肤,修身的剪裁,勾勒出凹凸有致的曲线美,非常的典雅气质!

改良版短款旗袍

有致的柔软舒适的质地,具有很好的品质感;修身的剪裁,凸显出窈窕的身姿

改良版短款旗袍

别致复古的盘扣设计,韵味十足,非常的精美!修身的剪裁设计,很好的勾勒出东方美女的窈窕身姿

改良版旗袍清新

时尚复古的个性立领,搭配上复古的盘扣设计,古典而又优雅,开叉的下摆,穿着舒适性感,非常的具有女人味哦!

改良版旗袍清新

精选舒适亲肤的面料设计,柔软的质地,具有很好的透气性,穿着很是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