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大家都买了高跟凉鞋,我果断买了59元的真皮女鞋,都夸我会养脚

大家都买了高跟凉鞋,我果断买了59元的真皮女鞋,都夸我会养脚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0:29编辑:vdo
分享:
真皮平跟舒适女鞋

女人对高跟鞋的钟爱,是天生的情缘,但女人对平底鞋的喜欢,却是一种安逸的依赖。这款真皮女鞋,优雅鞋头,贴心呵护脚趾,尽显优雅大方气质,适合长时间行走。

真皮平跟舒适女鞋

经典平底,舒适时尚,给予脚掌最安逸的原始状态,不用再顾虑摇晃不稳的高度,你只需轻盈举步。黑色皮面,传承古典,任何场合都能接受的色系和款式。

真皮韩版软底女鞋

真皮韩版软底女鞋,鞋跟五色拼接装饰,鞋面如白云般轻柔,更好的显出了别致情调。头层牛皮面料,头层猪皮内里,舒适透气且养脚,总让人感觉光着脚~

真皮韩版软底女鞋

时尚荔枝皮纹,日常好打理易于擦拭。鞋面绑带设计,既有韩式范,又有经典女鞋的风格韵味。随意搭配出街,总能凸显小资女人味。

真皮透气增高女鞋

真皮透气增高女鞋,牛皮色泽丰盈而饱满,皮面细致而光滑,舒适透气,耐穿耐折,令人爱不释手。廓形硬朗,简洁又方便入脚,圆头鞋楦,脚部微丰满也能穿哦~

真皮透气增高女鞋

鞋面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牛皮,颜色百搭并且焕发质感光泽。时尚厚底设计,适合长时间行走。均匀的胶质鞋底,耐磨耐刮,易于清洁。

真皮平跟懒人套脚女鞋

真皮平跟懒人套脚女鞋,将爱心写到了鞋身上,每个冲孔都是记载着一处细致工艺。在斑驳的孔状下,丝丝凉意萦绕。弹力松紧带,舒适跟脚,方便穿脱,难得好鞋哦。

真皮平跟懒人套脚女鞋

柔和平底舒适透气,黑色怎么穿都不会过时,而且对于脚部长茧的妹纸来说,简直就是福利款,因为这款搭配裙子牛字库都美美的。你真的可以摆脱高跟鞋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