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别再傻傻追韩风?6款中国风改良旗袍,穿出中国女性独有的优雅

别再傻傻追韩风?6款中国风改良旗袍,穿出中国女性独有的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1:41编辑:vdo
分享:
棉麻宽松显瘦孔雀刺绣七分袖a字旗袍连衣裙

经典的立领设计,修饰脸型,时尚百搭,减龄凸显气质。拼接优雅的腰部设计,更显优雅气场,修饰腰部线条,女人味展现无遗。下摆平整的设计,拉长整体的比例,修饰整体身型。

棉麻宽松显瘦孔雀刺绣七分袖a字旗袍连衣裙

时尚领口展现古典风情,衬托迷人的脖颈美感。短袖温婉动人,细腻的包边优雅气质。收腰显瘦剪裁,气质干练,尽显性感身材曲线。精细的开衩设计,体现了古典细节之美。优雅大方的裙摆,彰显时尚潮流。

时尚网纱透视高腰刺绣五分袖旗袍连衣裙

简约大气西式剪裁轮廓,糅合中式花鸟刺绣元素点睛,柔情缱绻浓烈华韵风采。运用两种质感面料层叠拼接,如薄纱笼罩层叠飘渺浮动,构筑出强大摩登气场,随意百搭释放空灵高远之美。

时尚网纱透视高腰刺绣五分袖旗袍连衣裙

雅的立领设计,时尚百搭。简约衣袖设计,穿着舒适,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魅力。收腰显瘦的盘扣设计,视觉上修饰身形,凸显纤细小蛮腰。大气的A字裙摆,气质有型,穿上优雅又有魅力,展示迷人风姿。

修身显瘦日常改良旗袍连衣裙

气质大方的V领,搭配单排扣样式,穿搭更具时尚感,完美修饰颈部线条。绣花半袖设计,精美上的绣花样式,穿着舒适优雅,自然大方的设计感。

修身显瘦日常改良旗袍连衣裙

V领立领定位刺绣欧根纱中袖开襟外套,将经典西服立驳领改良简洁化,更显利落帅气,凸显干练摩登大女人的形象。A字版型,简洁流畅剪裁舒适宽松兼具包容性,穿着随性舒适百搭,塑造文艺风范。

修身显瘦无袖露肩改良旗袍A字连衣裙夏

优雅大方的V领设计,复古的精致旗袍式盘扣,中国风气息,更显女性气质。经典小A廓形,宽松无束缚感,不修身的裙型更为大气,适合各种身材比例的MM穿着。

修身显瘦无袖露肩改良旗袍A字连衣裙夏

3D立体剪裁,腰身系带样式舒适百搭,修饰塑形感十足,H版型更显身姿。唯美飘逸的裙摆设计,搭配唯美绣花样式,优雅新潮范十足。

复古少女蕾丝刺绣短款修身改良旗袍连衣裙

新款改良版旗袍女连衣裙短款少女时尚,细致的版型剪裁,含蓄典雅,气质旗袍小立领,一侧古典盘扣不经意间一散发优雅之感。裙身印花图案,雍容华贵唯美、古典、高贵。

复古少女蕾丝刺绣短款修身改良旗袍连衣裙

碎花改良版旗袍连衣裙,视觉空间感很强,轮廓线看起来十分流畅,款款而来,并搭配斜襟手工盘扣,左右有小圆弧设计,版型设计也比较严谨,素雅中透出女儿家的细腻与知性哦。

复古时尚短袖显瘦改良版旗袍a字连衣裙

旗袍是汇聚东方女性神韵至美的服装,透出女性特有的妩媚和坚毅,传统中式小立领,带给人温婉柔美,优雅而高贵的美感,让每个女人穿上都很有味道。

复古时尚短袖显瘦改良版旗袍a字连衣裙

日常改良长款短袖旗袍,复古的小立领搭配质感盘扣,韵味十足,高档真丝面料夏季穿着更舒适,穿上它一定会令人惊艳,快来演绎你的花样年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