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进口多肉颜值王的NO.8排行榜,全公司女同事都在养

进口多肉颜值王的NO.8排行榜,全公司女同事都在养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10编辑:vdo
分享:
黄金万年草多肉

薄雪万年草的自然变种,叶片紧凑带给人一种茂盛的感觉,更显生命气息,清秀典雅却又不失野趣的小型多肉植物

黄金万年草多肉

这款生长的非常迅速,很容易爆盆,更具它的生长情况记得换盆哟,在室内摆放盆植物,让空气更显清新,春天的气息弥漫。

皮氏蓝石莲盆栽

会变色的多肉,灰绿色的叶片被有一层淡蓝色的霜粉,在阳光充足且具一定温差的环境下会变成粉红色,犹如买了两种多肉,还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皮氏蓝石莲盆栽

这款多肉呈现莲座型,密集排更丰满,叶片比较薄光滑无褶皱,具有很好的耐旱能力,可以说是一款“懒人植物”,孤傲气质范。

水培多肉瓶微景

水培种植不易产生细菌,瓶身透明度高,里面的水含量清晰可见方便更替,在里面养小鱼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水培多肉瓶微景

花盆带有一个刻度线,防止过水烂根的问题,一次注水维持的时间长久,忙碌的人群一样可以种植,喜光,在光线明亮通风的环境下生长的更好。

多肉植物组合

一次购买让你拥有各种不同的肉肉,每个都展示着自己独有的风情,紫色的高雅、红色的热情、绿色的生机,叠错交杂争相斗艳。

多肉植物组合

这款配备有专门的花盆以及营养土,我们自己种植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容易存活,还有专门的指导哟,适合新手种植。

多肉组合盆栽

这款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组合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盆栽,因为唯一所以更加珍贵,上面搭配着美人鱼以及蓝色地面,营造一个不一样的海洋氛围。

多肉组合盆栽

土壤,花盆,石头配件全部都是分开包装的,为了方便我们自己动手DIY,带有多种组合形式,房屋型的更多的家温暖的气息。

多肉防辐盆栽

这款虽同为多肉组合,但是中间穿插着其他的置物,营造出一种别样的风情,万花丛中一点绿,更好的展示多肉的颜色。

多肉防辐盆栽

这款外形格外的小巧差不多一盒益达的大小,摆放在书桌上也不会占用很多的空间,多系列组合种植过程简单。

多肉植物 盆景

红稚莲特别拔高,给人成长的感觉更浓,直径可达9厘米,我们可以见证他们的正常,没有明显的休眠期,给人一种四季常春之感。

多肉植物 盆景

这款花盆的外形设计也不失为一大亮点,卡通的花朵设计装饰,搭配上浅绿色,复古文艺气息十足,深浅程度也有所不同。

紫米粒多肉小盆栽

这款小小的紫色像不像可以食用的紫米,粒花期比较长,陆陆续续从初夏开到初秋,现在购买,我们正好可以看到它的成长过程。

紫米粒多肉小盆栽

这款多肉的颜色会随着四季的变化,以及光线的照射强度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展现,搭配专门的花盆,装饰效果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