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美白的,补水的,防晒的,消除黑眼圈的,应有尽有

美白的,补水的,防晒的,消除黑眼圈的,应有尽有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38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来了,怕太阳公公晒黑吗?不用怕,导购给你介绍这款面膜粉非常有效的美白肌肤。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美白面膜粉还可以淡化皮肤斑点、祛痘、色斑晒斑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安安补水霜38g

皮肤干燥缺水的亲友们可以看看这款补水霜,效果不是一般的哦,用过的都知道!

安安补水霜38g

平价的战斗机补水霜,价格和效果都不是一般的,不要因为价格来定论效果哦!

标婷维e乳100ml

皮肤干燥,瘙痒,想要淡化黑色素的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维e乳,效果都是杠杠的。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维e乳比很多大牌子都要好用,性价比超高的哦,确实是货真价实的。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无泡的,对脸上螨虫和黑头的产生很有效的预防。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具有去黑头和消除痘痘非常有效还能杀菌除螨哦。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含有天然的植物精华,除了修复黑眼圈之外,还能提亮肤色淡化皱纹哦。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能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

大宝防晒霜女

大宝防晒霜含有大量海洋矿物,清爽防晒还能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刺激哦。

大宝防晒霜女

大宝防晒霜内含有海藻补水精华,在防晒的同时还能补充大量水分,货真价实的夏天神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