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妈妈真丝短袖T恤套装,不到50元一件,一口气买4件夏天换着穿

妈妈真丝短袖T恤套装,不到50元一件,一口气买4件夏天换着穿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59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女妈妈夏装两件套

精选优质面料,手感细腻柔滑,富有燃性,领口精美镶钻舒适美观。做工每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立体裁剪宽松显瘦不挑人,送礼给麻麻给他最贴心的呵护。

中老年女妈妈夏装两件套

妈妈穿上很显年轻,面料挺凉快的,裤型漂亮面料也好搭配打底裤,休闲裤板鞋跟鞋都能穿出美美哒!

中老年套装女装夏短袖T恤

乱麻套装来了!这种面料真的很神奇:它具有不起球,不缩水,超耐皱,又透气凉爽等优点,是做夏装的首选面料。跟它比,雪纺,冰丝都OUT了!

中老年套装女装夏短袖T恤

本款套装设计简约,花型漂亮,适合所有中年妇女,穿起来大方有气质,适合各种场合。您可以把它当居家服,也可以穿着它出席各种社交活动,例如广场舞、练太极、打麻将等

中老年女妈妈装夏季t恤

经典的领型设计,加上时尚的花纹元素点缀,气质瞬间升华,顺滑舒适的面料设计,春秋穿着舒适。精湛的工艺,细腻针脚拼接完美更有高档的品质感。绣花图案设计,让妈妈更显时尚。

中老年女妈妈装夏季t恤

时尚套装让妈妈免去搭配的烦恼,阔腿棉麻设计让肌肤双重享受,不沾肉清凉一整夏,半袖不规则下摆遮挡腹部赘肉。

妈妈夏装短袖t恤套装

经典的圆领设计,小露妈妈锁骨,知性又带点小性格,让妈妈美貌与智慧并存。裤子采用了复古的印花设计,大气时尚。妈妈穿上瞬间年轻了年轻了。

妈妈夏装短袖t恤套装

老妈说摸上去是冰冰的,穿起来很凉爽,一直夸我眼光好。面料很舒服,上身效果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