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成熟女人怎么穿最风韵?紧身蕾丝包臀裙,展现柔软腰肢散发女人香

成熟女人怎么穿最风韵?紧身蕾丝包臀裙,展现柔软腰肢散发女人香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8:51编辑:vdo
分享:

修身包臀无袖蕾丝旗袍裙

这款包臀裙采用的是旗袍的样式,带着一点中国风的味道。蕾丝的面料将女人白皙柔嫩的肌肤若隐若现展现出来,胸前镂空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裙摆侧开叉的设计拉长大腿比例,真个人看起来更加高挑。

修身包臀无袖蕾丝旗袍裙

十分吸睛的包臀裙,有着时尚的镂空蕾丝,以及修身的版型设计,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穿上它就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不信就来试试吧。

紧身蕾丝开叉旗袍裙

性感的小立领设计,蕾丝包边,勾勒优美锁骨,优质的蕾丝面料,亲肤细腻,柔软舒适,细致的做工,刺绣立体有质感,彰显品质,中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整体塑型比较好,搭配高跟鞋穿上气质立即提升。

紧身蕾丝开叉旗袍裙

蕾丝钩花几乎满足了所有姑娘的少女心,粉粉的裙身更是少女感爆棚。立体蕾丝筋骨感很强,摸上去凹凸有致,硬挺但不僵硬,非常又质感。袖子是单层蕾丝,肌肤若隐若现。搭配一双小高跟鞋,简直气质迷人。

性感紧身蕾丝包臀裙

弹力打底短裙,采用的是无袖的旗袍样式的设计,非常的性感的一款包臀裙,符合人体力学的版型设计,时尚美观,完美展现曼妙的身体曲线。

性感紧身蕾丝包臀裙

蕾丝包边,勾勒优美锁骨,优质的蕾丝面料,亲肤细腻,柔软舒适,细致的做工,刺绣立体有质感,彰显品质。整体塑型比较好,搭配高跟鞋穿上气质立即提升。

亮片蕾丝紧身短裙

性感包臀设计,很显女人味。就算有些许赘肉也是完全不会尴尬的,很显气质哟。黑色的裙子一直都自带显瘦效果,再加上修身的包臀版型,性感也更是加倍。

亮片蕾丝紧身短裙

性感收腰紧身包臀裙,3D立体的版型设计,修身显瘦,展现迷人的曼妙身姿。性感镂空网纱衣肩设计,时尚魅力,气质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