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人到中年白发越来越多?多吃这些乌发小食材,让头发恢复健康

人到中年白发越来越多?多吃这些乌发小食材,让头发恢复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4:12编辑:vdo
分享:
原味纯黑芝麻糊

黑芝麻中富含乌发的主要成份,比如说卵磷脂、蛋白质、维他命E、亚油酸等,可以促进头发成长,减少白头发的发生。

原味纯黑芝麻糊

黑芝麻是避免过早白发的最佳食材,像这款原味纯黑芝麻糊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每天用热水泡一杯喝,除了让头发变黑以外,还能够补血通便,真是好处多多。

进口野生食辣木籽

木籽富含辣木籽油与多种维生素,其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疗效,并且还具有延缓衰老、乌发黑发的功效。

进口野生食辣木籽

这款辣木籽是从印度进口的,纯天然无污染,可以放心食用。对于减肥有很好的效果,能刮油消脂,同时能增强免疫力。

醋泡黑豆 非转基因

小黑豆是自家无公害种植,非转基因的品种,有充足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对乌发也有很好的效果。醋泡黑豆 还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作用。

醋泡黑豆 非转基因

现在许多人常常在外随便解决一顿饭, 营养摄取严重不均衡,在黑色素细胞缺乏的情况下,无法给头发提供营养,建议你试试这款醋泡黑豆 ,效果很不错。

芝麻核桃黑豆粉

这款黑豆粉含有黑芝麻与核桃成分,能够很好的润肠通便、滋补肝肾,而且核桃含有抗氧化的物质,能提高记忆力,延缓衰老。

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与黑豆都能够产生黑发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黑发的生长,并且经常食用还有润肌肤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