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药店有一种贼好用的中药粉,美白祛斑不在话下,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药店有一种贼好用的中药粉,美白祛斑不在话下,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5:33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美白面膜是草本精华经过仔细研磨、精心配比而成,对于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祛痘、色斑晒斑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面膜粉是夏天人人囤货,怕被晒黑的MM更是不能错过。它有七种中药加珍珠粉精制而成,有效改善暗沉肌肤,焕发新生。

肤美灵积雪草修护洗面奶

很多MM喜欢用泡沫丰富的洗面奶,其实那种洗面奶会越洗越脏,因为在洗脸的时候,会收缩毛孔,这个时候泡沫里面的脏东西全部跑进毛孔里了!

肤美灵积雪草修护洗面奶

美容院的师傅介绍给我,洗脸就用无泡型的,洗后又不干,还能去除螨虫和祛痘痘,在洗脸的过程中就能修护肌肤!

颐莲HA玻尿酸面膜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亲水膜,显著提高肌肤自身的锁水能力。对表皮损伤有明显的修护和保护作用!

颐莲HA玻尿酸面膜

这个面膜可以为真皮胶原和弹性纤维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快速的修护受损肌肤。

EGF冻干粉

EGF收缩毛孔、抚皱、修护痘印痘坑的作用,EGF能促进表皮的生长分裂,使表皮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对受损表皮拥有修护功效!

EGF冻干粉

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修护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本来这款面膜就有多种功效,海藻籽的补水保湿、收缩毛孔功效,加上有美白功效的玫瑰精华,如果还想美白的话,可以加入牛奶混合使用就可以了!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黑玫瑰籽加海藻籽,是一种多功能美容面膜,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让你的肌肤更白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