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40岁的男人不必吃保健品,每天吃点它,让你精神好,年轻不显老

40岁的男人不必吃保健品,每天吃点它,让你精神好,年轻不显老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6:46编辑:vdo
分享:
去皮铁棍山药片干 无硫

以新鲜的河南焦作温县特产山药为原料,经去皮、自然晒干后制作而成,所以你会发现表面残留了自然的小黑斑。山药干片含有大量的淀粉,用手摸上去非常细腻,稍微煮一下就能煮烂,吃上去粉粉糯糯。

去皮铁棍山药片干 无硫

它们每一根均种植于优质的垆土地之中,充分吸收其中养分生长,品质自然精良独到。同时没有农药和化肥的使用,健康安全。烹熟后变得细腻醇厚,有着淡淡的药味和甜味,营养价值也比较高。

四川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的功效对男性也比较重要,可以养精补肾。桑葚黑黑的颜色,也可以使头发由白转黑,达到滋养头发的效果。而且桑葚含有的铁元素,可以对人体进行补铁,从而达到补血养血的效果。

四川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具有一股果酸味,这是因为其内含有苹果酸及多种有机酸,这些酸性物质可以促进胃酸的分泌,增强人体的消化功能,从而改善消化不良的情况,而且还可以改善便秘。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老公茶是采用进口玛卡干果片 西洋参片、葛根、枸杞等极具有营养价值的食材,能缓解疲劳增强体力,具有耐缺氧、抗寒冷、抗微波辐射、提高工作效率等多种功能。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老公茶经沸水冲泡后静置一会,无添加,不熏制的茶包慢慢释放出纯正清雅的香气,入口润泽清淡,让你紧张又疲倦的精神慢慢得到缓解。

甘肃陇西农家自产 黄芪片

黄芪内含而多种抗菌有效成分,而且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每天用黄芪开水泡着喝对身体有很好的作用。还有些人喜欢在烧肉、烧鸡、烧鸭时,放一些黄芪,能增加滋补的效果。

甘肃陇西农家自产 黄芪片

黄芪的金井玉栏、菊花心的特征明显,味甜,嚼之渣少,豆香味浓郁。主要有益气固表、利水消肿的功效,常用于治疗气虚乏力,表虚自汗,血虚萎黄,中气下陷,内热消渴等,常喝也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疆芸野生仙灵脾茶

淫羊藿性味辛甘、温,有补肾壮阳、祛风除湿的功效。据医学研究,淫羊藿有促进性机能的作用,这种作用是由于精液分泌亢进,精囊充满后,刺激感觉神经,间接刺激性功能的功效。

疆芸野生仙灵脾茶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水平也显得非常高。但那只针对吃、穿、玩,反而忽略到自身的身体,有时候身体空虚乏力都不知,这款茶就是最好的补品。

内蒙古阿拉善野生肉苁蓉

肉苁蓉药食两用,长期食用可增加体力、增强耐力以及抵抗疲劳,同时又可以增强人类及动物的性能力及生育力。肉苁蓉在历史上就被西域各国作为上贡朝廷的珍品,也是历代补肾壮阳类处方中使用频度最高的补益药物之一。

内蒙古阿拉善野生肉苁蓉

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肉苁蓉味甘、性温,具有补肾壮阳、填精补髓、养血润燥、悦色延年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