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范思哲全系列香水带你玩转复古文艺范儿

范思哲全系列香水带你玩转复古文艺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22:38编辑:vdo
分享:
范思哲明亮香恋粉水晶香水

清新独特的的性感香调,突显出范思哲对女人的新定义:独立、坚强、自主。相传香恋水晶以粉红水晶为主要色调,带来一种粉红恋爱的性感感受,是爱与美之女神的化身,又被称为爱情的能量石,能增加女性魅力,提升气质。

范思哲明亮香恋粉水晶香水

范思哲晶钻香水系列还包括了黑水晶和黄水晶。黑水晶是深红色的玻璃瓶身,低调而奢华,瓶盖宛如一颗高贵的黑钻,反射出了摩登王妃的风格。而黄水晶是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豪华而不失精致,并融合巴洛克的风格。

范思哲蓝可乐蓝牛仔香水

当初蓝可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由自在、年轻富有色彩又令人喜爱的牛仔裤。当时休闲风唤醒了全世界,它代表着年轻、不受拘束和叛逆的气息。范思哲先生也希望人们由牛仔裤的体验简单生活哲学。

范思哲蓝可乐蓝牛仔香水

范思哲蓝可乐是男女通用的淡香水,以淡雅、温馨为特色,香型别具一格。前调是柑橘的清新,会伴有一点点可乐香气。中调是一丝丝花果香,散发丛林的神秘。尾调是木香,温暖干净富有东方神秘感。

范思哲红色牛仔香水

红可乐是和蓝可乐相继推出,独特的可乐瓶造型令人爱不释手,搭配美式风格的圆形铁皮包装,更具收藏价值。香水铁盒上有一个女孩坐在一个大皮箱上,寓意着梦想着藏在箱子里旅程,让人自由的随想。

范思哲红色牛仔香水

味道是无限遐想的味道,前调以花香为主,随后奇妙的中味和后味慢慢绽放,舒适而迷人,淡雅的香气来洗涤你的心灵,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如同恋爱般的感觉。缤纷的想象力挥洒出满盈的欢乐。

范思哲同名经典男士香水

这款男士淡香水,清爽质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风和水流。初调是热情的柑橘,清甜花香略微捕捉到一些,余下的是鼠尾草的芳香占据整个中调,尾调这是淡淡的木香。香水整体明净爽朗不出挑,又略带阳刚。

范思哲同名经典男士香水

范思哲经典男士淡香水灵感来源于地中海,透过海洋的光与热,释放出现代男人的智慧和自信,以及和自然建立的和谐关系深刻内涵。既有浓厚的男子气概氛围,又有中坚分子的男人坚强与热情的性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