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感受夏日的精彩,一双鱼嘴高跟性感美丽又舒服,更得男友心

感受夏日的精彩,一双鱼嘴高跟性感美丽又舒服,更得男友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0:26编辑:vdo
分享:
新品凉鞋女高跟防水细跟

这一款鱼嘴高跟鞋拼色的设计非常潮流,走路舒适又不累脚,最重要的是在炎炎烈日下穿这一款鱼嘴高跟鞋非常的凉爽。

新品凉鞋女高跟防水细跟

高跟鞋可是女人的秘密武器,不仅可以凸显身材而且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既能增高又凸显气质,约会穿这个,更能获得男友的倾心哦。

性感细跟真皮防水台鱼嘴女鞋

亮光的设计光彩夺目,鞋垫的材质选用头层的猪皮,脚感非常好,柔软不粘脚,脚感好又柔软,走路也不伤脚。

性感细跟真皮防水台鱼嘴女鞋

扣带的设计穿脱方便,外层选用牛皮,耐穿结实细高跟喜感有气质,特别有名媛范,稍微穿搭一下就特美。

一字扣带凉鞋女夏中跟粗跟性感高跟女鞋

2017年夏天就是它!时尚,舒适又百搭,可以轻松应付各种场合,无论是休闲,逛街,工作,还是聚会,都很合适。粗跟的设计也更加的稳妥不累脚。

一字扣带凉鞋女夏中跟粗跟性感高跟女鞋

酒红色的配色特别有性感女人味,不仅性感典雅还有一丝复古的潮流味道,搭配一件典雅一点的裙子,美的不可方物。

尖头细跟一字带高跟鞋女

大厂出品的鞋子,做工非常精良。高跟鞋走路一定要稳,这一款高跟橡胶的大底防滑耐磨,舒适不伤脚,颜色也非常的靓丽。

尖头细跟一字带高跟鞋女

精致的包装,穿着不累脚,皮质非常好,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和比例,实现大长腿不是梦啦,轻松实现女神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