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顺滑的真丝材质展现精致女人味,细腻触感的让你拥有婴儿般的睡眠

顺滑的真丝材质展现精致女人味,细腻触感的让你拥有婴儿般的睡眠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0:41编辑:vdo
分享:
舒适真丝睡裙

清新的灰色款式,材质细腻大气,版型采用了别致的衬衫乱世,宽松生死,搭配黑色的包边的设计,更显气质别致清新,知性又甜美。

舒适真丝睡裙

宽松的版型设计,很好达到了显瘦遮肉的效果,更显家衬托神仙纤细迷人,这款还有多个颜色可以挑选呢,总有一款颜色适合你。

夏季丝绸睡衣

清新的嫩粉色的 款式和世界诶,颜色粉嫩颜色,细滑的冰丝材质的款式,夏季穿着舒适凉爽,亲肤细滑,很有舒适感的一款呢。

夏季丝绸睡衣

别致甜美的领口设计,更显记者怒会女人味,搭配整体亲信的颜色,更新啊别致又气质,很有柔美气质的一款呢,紫色的款式也很大气。

夏季薄款冰丝睡衣

套装款式的设计,内里是别致的吊带版型,搭配外侧的宽松外衣,拼接的材质设计,更新气质吧别致又谁开干,很有妩媚气质的一款。

夏季薄款冰丝睡衣

多个颜色可选的设计,袖口才哦用了拼接的材质,边缘和领口位置搭配了蕾丝花朵的团,精致的装点更显为旗帜别致。

夏季宽松真丝睡衣

清新的纯色款式设计,搭配库娜送大气的版型,更显宽松舒适,袖口采用了别致的小花边的点缀,更显妻子别致甜美。

夏季宽松真丝睡衣

版型的设计分为短袖可无袖两款,版型庺大气,建材修身别致,很遮肉的原设计呢,在家穿着也很美观大气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