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闺蜜生日问我要第二款碎花裙当礼物,然后说我生日送第三款

闺蜜生日问我要第二款碎花裙当礼物,然后说我生日送第三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1:58编辑:vdo
分享:
印花喇叭袖开叉优雅连衣裙

让你眼前一亮的印花设计,既不抽象也不夸张,仿若这些花朵就是盛开再这轻盈的真丝之上,梦幻唯美又清雅。

印花喇叭袖开叉优雅连衣裙

优选真丝面料,质地轻盈垂顺,表面带有细腻纹理,散发出柔和和淡雅的光泽,明丽动人。高腰腰带设计,复古有气质。

抽象彩条印花雪纺连衣裙

这款抽象彩条印花连衣裙,抽象的印花,彰显着优雅时尚,雪纺的质地,柔顺飘逸。无袖设计,衬出纤长的手臂。

抽象彩条印花雪纺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设计,修饰着柔美的脖劲,腰部的腰带设计,使腰身看起来玲珑有致,大大的裙摆设计又行动无阻。

气质范喇叭袖印花连衣裙

这款气质喇叭袖设计的连衣裙,修饰着纤细的手臂,V领设计衬出纤长的脖劲和迷人性感的锁骨,整体看起来优雅大气。

气质范喇叭袖印花连衣裙

裙摆荷叶边设计的这款印花连衣裙,看上去清新淡雅,腰部收腰处理,修饰腰部,显得身材窈窕有致,优雅时尚。

印花钉珠V领喇叭袖连衣裙

明黄、粉色里夹杂着青翠的调子,俏丽浪漫又明媚,漂亮的喇叭袖,衬出纤细的手臂,优雅柔美,高腰设计拉长身线。

印花钉珠V领喇叭袖连衣裙

性感V领,优雅的花边剪裁,重工刺绣勾勒边缘,手工钉珠,亮片点缀,立体精致,清雅梦幻又纯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