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T恤年年买,今年看好这几款真丝白T,看着个性上档次穿着又清凉

T恤年年买,今年看好这几款真丝白T,看着个性上档次穿着又清凉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4:16编辑:vdo
分享:
v领套头丝光棉印花t恤

一款真丝与丝光棉混纺的T恤衫,面料亲肤光滑,有光泽,贴身穿清凉舒适感极好,让人一眼看去就和普通的T恤有所区别,虽然只有黑白灰三色,但不挑人穿还能衬肤色。

v领套头丝光棉印花t恤

胸前的印花,有欧洲古堡,骏马骑士,让人有种穿越复古的错觉,增添高雅气息。

圆领短袖印花真丝t恤

简约大方的卷边圆领,与袖口及下摆相呼应的卷边设计,让整体更加显得更加随意休闲,内搭外穿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也让人感受到了舒适和品味。

圆领短袖印花真丝t恤

胸前左右对称的花团,上下颠倒的钥匙印花,这些精美的图案设计,也让整体显得不再平凡单调,夏天搭配一条短裤,个性又惬意。

美女印花真丝t恤衫

小圆领虽然不能露出精致锁骨,但是能将mm的颈部修饰的更加完美,宽松版型,舒适清凉,没有拘束,精梳棉透气吸汗,让mm随时保持清爽凉快。

美女印花真丝t恤衫

胸前大大的女孩头像,个性十足,一抹红唇配着大大的蓝色帽子,谁能比你还要潮味十足呢。

印花真丝棉圆领T恤衫

看到这件T恤就有种想要把它收在衣柜的冲动,丝棉结合的材质,前片是柔顺真丝,后背是精梳丝光棉,兼具柔软与吸湿,穿起来舒适又清凉,既使是白色款也不会显透。

印花真丝棉圆领T恤衫

胸前的印花就像是一件艺术品,颜色碰撞,多种人物,给衣身增添华丽显档次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