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每天坚持吃这些小食物,三高远离你,还有效祛湿呢

每天坚持吃这些小食物,三高远离你,还有效祛湿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5:55编辑:vdo
分享:
熟红豆薏米粉

瘦身不仅胖妹子需要,就是身材好的女神也需要坚持瘦身来保持身材,如果不注意瘦身,好身材很容易慢慢发胖,小编在这里推荐爱美的女士吃红豆薏米粉,低卡美味,还可以祛湿减脂,帮你轻松保持身材

熟红豆薏米粉

瘦身代餐粉每天早上可以帮助清洗肠胃,而且增加一条人体所需粗纤维,燃烧脂肪很轻松。

山药薏米代餐粉

薏米有着很好的解毒功能,同时还能帮助排出体内湿气,让身体变得干爽轻松。搭配上芡实山药还可以调理脾胃哦、

山药薏米代餐粉

很多人经期都会有“痛经”的症状,这多半是卵巢不健康了。经期可以吃山药芡实薏米粉来保养自己哦。

无湿一身轻薏米粉

在春天这个空气中带有潮湿感的季节里,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煮红豆薏仁汤,但是远没有这粉粉来的方便哦。

无湿一身轻薏米粉

红豆,有明显的利水,消肿,健脾胃之功效。薏仁则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薏米青汁代餐粉

腰上的赘肉,可以影响MM们穿美服的最大罪魁祸首。这款代餐粉,可以让你瘦成“小腰精”。

薏米青汁代餐粉

大麦若叶是这几年非常火的瘦身产品,和让人有超强饱腹感的魔芋结合在一起,食用后在我们有饱腹感后还让我们瘦身

葛根薏米魔芋粉

作为代餐粉这个真是太良心了,很多人都有减肥之后会不会胸变小的苦恼,用这个的话,就再也不用担心啦!既能让气色变好还能降低食欲溶解脂肪!强烈推荐啊!

葛根薏米魔芋粉

女生理想中的好身材,自然是标准的“S”曲线啦。却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拥有只有的好身材。这款代餐粉,可以为你打造哦!

祛壳薏仁茶包

这款花草里面的红豆、薏仁,都是经过铁锅炒制后,打碎成末块状的袋泡茶。祛湿效果很好哦!

祛壳薏仁茶包

红豆,含热量低,富含维生素E及钾、镁等活性成分。薏米则富含亮氨酸、精氨酸、多种氨基酸。经常喝,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