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这7样食物虽然长得丑,女人每天吃一点,满满的胶原蛋白更显年轻

这7样食物虽然长得丑,女人每天吃一点,满满的胶原蛋白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7:32编辑:vdo
分享:
泰国金枕榴莲干

榴莲干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

泰国金枕榴莲干

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身体虚弱、产后、病后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补养身体。

一碗泄油瘦身汤

这个瘦身汤是小姨推荐给我的,开始我是排斥的,没想到喝了半个月,瘦了4.5斤,虽然跟小姨比起来瘦的不多,但毕竟看到了效果。

一碗泄油瘦身汤

它是纯植物的,没有副作用,我服用了三盒一个周期,现在不仅瘦了13斤,体型也很好,皮肤紧致有型,人一瘦下来会自信很多。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祛湿茶由陈皮、玉米须等多味药材熬制而成,具有祛湿、清热功效,长期服用能排出人体内的垃圾,防止堆积在体内形成脂肪,保持好的身材。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适用于夏季感受暑湿后,出现腹胀、不思饮食、四肢困重的人群保健饮用。

玫瑰花茶(气血双补)

玫瑰花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女人长期饮用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调理女性生理问题。

玫瑰花茶(气血双补)

经常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冬瓜荷叶茶(通便)

冬瓜荷叶茶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冬瓜荷叶茶(通便)

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可以利尿消肿、清热化痰,还可以减肥美容,加快大肠蠕动,排出多余毒素。

魔芋膳食粥(低卡饱腹)

魔芋中含有葡萄甘露聚糖,这种成分可以消除饥饿感,又因所含热量微乎其微,故可控制体重,达到减肥健美的目的。

魔芋膳食粥(低卡饱腹)

魔芋不仅口感宜人,而且有减肥健身、治病抗癌等功效,所以近年来风靡全球,并被人们誉为“魔力食品”。

红豆薏米芡实粥

薏米和红豆都具有很好的祛除湿气以及保健肠胃的作用,还具有另一非常明显的作用,那就是消肿。

红豆薏米芡实粥

常喝红豆薏米粥不仅能够达到消肿减肥的目的,同时还能够美白皮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