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燥热如何补水?这些护肤产品清爽又保湿

夏天燥热如何补水?这些护肤产品清爽又保湿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0:53编辑:vdo
分享:
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补水保湿

海藻的保湿效果很好,能使肌肤更加滋润耐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使用海藻补水面膜能给肌肤充分补水。

天然小颗粒海藻面膜 补水保湿

把海藻倒在容器里,要用适量的水,水多了太稀无法贴在脸上,水少了海藻里的胶出不来。

千纤草洋甘菊喷雾

夏天怎么少得了喷雾呢?这款喷雾是千纤草出品,老牌子信得过,液体散发着淡淡的洋甘菊味道,很好闻。

千纤草洋甘菊喷雾

选择专门补水的喷雾,保湿效果当然比一般的矿泉水、纯露好许多。这款喷雾添加保湿因子和洋甘菊精华,清凉镇定的效果也不错。

宫灯爽肤水200ML 保湿

宫灯是个老国货牌子,品质还是不错的。这款爽肤水价钱白菜,用来泡水膜效果不错,好用,用起来也不心疼。

宫灯爽肤水200ML 保湿

看上去,这款爽肤水的包装很简陋,塑料瓶上简单印着商标配料信息,商家将节约的成本用在选料上,可以说这款是良心产品。

百雀羚 夜间睡眠面膜 保湿护肤品

大夏天,人们睡觉都会开空调,然而肌肤长期待在干冷的空气中容易缺水加速衰老,如果你睡前涂层睡眠面膜,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百雀羚 夜间睡眠面膜 保湿护肤品

百雀羚是家喻户晓的老牌子,出品当然有保障。这款睡眠面膜不油腻,容易抹开,涂起来挺清爽的,保湿效果又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