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套装真的适合一切身材的mm,显瘦还特别青春有活力

套装真的适合一切身材的mm,显瘦还特别青春有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1:01编辑:vdo
分享:
印花七分裤套装

印花七分裤套装,圆领套头设计,非常别致吸睛,时尚印花点缀,休闲七分裤套装最舒适自在,端午小长假去登山,穿脱方便轻松。

印花七分裤套装

印花七分裤套装,藏肉显瘦,思来想去还是大码套装最贴心,手臂上的肉太多了都不好意思穿短袖,短袖上衣采用了宽松袖口,手臂更显纤细苗条。

夏装显瘦时尚套装

夏装显瘦时尚套装,青春有活力,精选舒适有弹的面料,柔软亲肤不紧绷,经典的条纹边设计,休闲运动风十足的小套装,帅气随性。

夏装显瘦时尚套装

夏装显瘦时尚套装,胸前的大片字母印花设计,个性新颖,活力四射。两侧的斜插口袋,方便又实用。大码的设计,让胖妹也能勇敢穿出美丽自信。

印花短袖阔腿裤套装

简单休闲又时尚的搭配,青春活力,干净整洁的字母白色T搭配条纹边点缀的侧开叉设计的高腰阔腿裤,学院风十足。

印花短袖阔腿裤套装

印花短袖阔腿裤套装,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时尚出街了,胖妹也完全可以驾驭。精选柔软吸汗的纯棉材质,立体挺阔又有型。

大码女装胖mm两件套

大码女装胖mm两件套,色彩缤纷的彩色印花图案,清新靓丽,不规则图案,个性百搭,给人一种心情舒畅的视觉效果。

大码女装胖mm两件套

采用3d立体剪裁,包容性好,修饰身形,如量身订制般合身,收腰收腹,展现纤细苗条身材。

显瘦大码雪纺拼接时尚套装

显瘦大码雪纺拼接时尚套装,精致的袖口,活动自如,拉伸下身长度,九分小脚裤,舒适透气,显瘦显高。松紧裤腰,不勒肚子,方便穿脱。

显瘦大码雪纺拼接时尚套装

显瘦大码雪纺拼接时尚套装,收腰显瘦,随意穿着,不挑身材,舒适百搭。休闲套装,家居旅行通通不在话下,让你更加纤瘦动人。

大码女装套装2017夏新

大码女装套装2017夏新,经典黑色极其显瘦,时尚休闲风的套装不会过时,编织飘带设计,面料是比较舒服。

大码女装套装2017夏新

大码女装套装2017夏新,穿在身上非常的好看。舒服的棉质,不会挑人穿,版型比较修身,就是喜欢这种简约,酷酷的套装。

宽松t恤 半身裙套装

宽松t恤 半身裙套装,搭配一条半身裙,优雅又大方。超级清纯的气质款套装裙,轻松遮住拜拜肉,精致的玫瑰印花图案,宽松袖口设计,时尚有型。

宽松t恤 半身裙套装

宽松t恤 半身裙套装,特别加入了今年超级火爆的条纹边点缀,时尚亮眼,学院风十足。舒适有弹的半身裙,更显青春洋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