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甜美范女性的标配——喇叭袖荷叶边雪纺衫,轻松展现柔美淑女气质

甜美范女性的标配——喇叭袖荷叶边雪纺衫,轻松展现柔美淑女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1:18编辑:vdo
分享:
宽松露肩喇叭袖蕾丝雪纺衫

这次向你秀的这件雪纺衫,气质不输人 有v领和喇叭袖撑颜值, 还怕被人比下去么,而且领口还加上了镂空设计 时尚ING,而且纯白色的雪纺真的很仙很美,气质不掉线的雪纺衫。

宽松露肩喇叭袖蕾丝雪纺衫

自然呼吸的材质,透气性不错,触感细腻,精美的蕾丝花纹,低调淡雅,大多数姑娘都能驾驭自如。清透的蕾丝材质,舒适怡人, 给肌肤梦想中的期待,双材质拼接,在加上精巧的领型,能将东方女性的温婉气质体现。

柔美短袖雪纺衫

优质的棉质混纺面料,上身舒适,亲肤,无内衬,无弹力,时尚大气的V领,简洁百搭,在视觉上更能显瘦修饰脸型,还是纯色的色系,袖子特别的宽松,穿着很舒适。

柔美短袖雪纺衫

面料轻薄透气上身舒适,刚好可以清爽的迎接盛夏的到来,简单的V领设计,微微的荷叶边喇叭袖尽显时尚,就是这样一款简约不简单,彰显不凡细节的雪纺衫,穿在身上就让你透出一种优雅甜美的气质。

宽松喇叭袖雪纺衫

荷叶边十分的甜美可爱,层叠的荷叶边视觉上增加膨胀感,袖口是喇叭袖设计,衣身是宽松的设计穿着不会有束缚感。对有小肚腩的妹纸来说,可是轻松遮肉的哦。

宽松喇叭袖雪纺衫

非常特别又有设计感的一款雪纺衫,V领设计,微露锁骨,修饰脖颈线条,领口系带的蝴蝶结系带装饰,又增加了衣身的设计感和时尚感,独特新颖,彰显清新文艺感。

露肩蕾丝一字肩百搭上衣

蕾丝时尚的款式,有美感又凸显个性。低调的风格把身材衬托的纤细又娇好。精致的前沿版型,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气质,把你女神风范体现的淋漓尽致。

露肩蕾丝一字肩百搭上衣

可爱性感的一字领雪纺衫让妹子欲罢不能啊!可爱与性感集一体的上衣,很好看的呢!蕾丝的拼接设计,很性感的呢!性感的镂空露肩设计配上别致的造型设计,将性感演绎到极致,完美的无可挑剔。

宽松显瘦荷叶边雪纺衫

特别甜美的一款上衣,尽显女性的清纯气质!可爱气质的娃娃领,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还透着一股文艺小清新的气质哟!荷叶边拼接袖口设计,尽情的绽放甜美气质。

宽松显瘦荷叶边雪纺衫

面料平整柔滑,版型宽松适中,上身舒适又自在,性感的镂空设计更是精致,不管怎么样的穿着都能凸显别样的美感,很值得考虑。

宽松显瘦雪纺衫

袖口是选择的非常遮肉的喇叭袖,辅以黑色线条的蝴蝶结的系带点缀优雅温婉,白色的色调设计,有着微微的高贵清新在里面,让经典的领口也变得有特色。

宽松显瘦雪纺衫

简约却精致的上衣,略微宽松的版型,经典的圆领方便穿脱又不挑脸型,而且这种款实际上除了可爱还会带点小性感,搭配短裙或者牛仔裤都是很美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