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45岁的姑姑和30岁小姨,居然同时相中第4款真丝衫,太有气质

45岁的姑姑和30岁小姨,居然同时相中第4款真丝衫,太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2:20编辑:vdo
分享:
文艺复古短袖真丝衬衫

文艺复古短袖真丝衬衫,设计师采用上好的百分之百的桑蚕丝面料,经典的立体剪裁,精细的做工,给你时尚舒适的穿着享受,彰显你优雅的气质。

文艺复古短袖真丝衬衫

桑蚕丝真丝衬衫,清新的大格子设计,显得时尚年轻,修身的版型非常合体,宽松的袖口美观大方,上身穿着彰显高贵气质,搭配也非常简单。

韩版POLO领五分袖雪纺衬衫

立领设计结合门襟处的单排扣装饰,显得很有型,时尚的袖口设计,很有别致感,良好的衣型略显宽松感。

韩版POLO领五分袖雪纺衬衫

优质的真丝雪纺面料,做工精湛,色感光滑,给人时尚舒适穿着体验,纯正的黑色,显廋修身,还有一种神秘感,彰显你高贵的气质。

大码韩版宽松真丝衬衫

大码的衬衫,印花真丝料,精致的印花图案显得热情浪漫,风情万种,丝滑的真丝料,微风袭来飘逸很好,妩媚动人。

大码韩版宽松真丝衬衫

上好的真丝衬衫,V领的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的线条,漏出漂亮的锁骨,精美的花色,荷叶边的喇叭袖口,洋溢着年轻的气质。

蝙蝠短袖桑蚕丝真丝衬衫

桑蚕丝衬衫,宽松的蝙蝠短袖设计,时尚洋气翻领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宽松的版型遮肉显廋,给你唯美又优雅的穿着感。

蝙蝠短袖桑蚕丝真丝衬衫

蝙蝠短袖桑蚕丝衬衫,面料亲肤凉爽,穿着舒适,清闲的色彩图案,彰显年轻的时尚魅力,袖口纽扣的设计美观实用。

大码短袖真丝衬衫

2017新款夏季真丝衬衫,立领的设计,让你显得更加精神,富有气质感,宽松的版型,让你穿着舒适无束缚感,搭配上修身的黑色裤子,显得精干。

大码短袖真丝衬衫

这款真丝衬衫面料舒适凉爽,穿着舒适透气,淡雅的色彩,很好的衬托你的肌肤,彰显你年轻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