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妇科病是女人“克星”,日常多吃“天然抗生素”,远离妇科烦恼

妇科病是女人“克星”,日常多吃“天然抗生素”,远离妇科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5:20编辑:vdo
分享:
姜糖片特产泡茶

生姜可以参与人体细胞调节免疫,提升溶菌酶活性,对女性阴道滴虫有较好的抑制作用,同时还能有效去除人体皮肤、指甲中所感染的部分细菌。

姜糖片特产泡茶

这款生姜片可以泡茶喝,可以帮助消炎杀菌,并且生姜性温,其特有的“姜辣素”还能刺激胃肠黏膜,使胃肠道充血,消化能力增强,能有效地治疗吃寒凉食物过多而引起的腹胀、腹泻、呕吐等。

菊苣蒲公英茶根茶

蒲公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对细菌、炎症也有一定的灭杀效果,是“天然的抗生素“,”对于一些感染性的疾病,还是比较有效的,中医常用蒲公英治疗妇科炎症。

菊苣蒲公英茶根茶

蒲公英是最好的消炎药.经常用它泡茶喝可以治多种妇科炎症,对消炎杀菌很有效。同时也是缓解女人乳腺增生的良药。

天然农家野生桃胶

桃胶除了能美容,对治疗妇科疾病也是有作用的。桃胶能治产后下痢赤白、白带过多等症状,对妇科炎症都有一定的疗效。

天然农家野生桃胶

桃胶还具有清热、止渴、止痛镇痛、养颜、抗衰老的功效。女人经常吃能帮助保养皮肤。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黑蒜含有大量的大蒜新素,这一物质对葡萄球菌、链球菌、皮肤真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常食对妇科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经过发酵的黑蒜能够刺激免疫细胞,能够增加和增强免疫力细胞的数量,增强人体的免疫能力,让你远离妇科烦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