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腻了孕妇连衣裙?试试托腹哈伦裤,上身有型简直美呆

穿腻了孕妇连衣裙?试试托腹哈伦裤,上身有型简直美呆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6:13编辑:vdo
分享:
百褶雪纺哈伦孕妇裤

为了让孕妈咪舒适的搭配各种衣裙,让宝宝舒适。人性化360度托腹设计,腹部设可调节扣带,满足孕期的腹围需求,贴心的孕妈专享设计。

百褶雪纺哈伦孕妇裤

面料透气亲肤不闷热,多重工艺,不扎皮肤!腰部松紧收腰,方便穿着的同时又能紧致腰身,时尚简约的压褶设计,不仅显瘦还很有型。

夏季薄款九分哈伦裤

高腰全托腹,随托性更好,整个孕期可穿,实用口袋设计,方便舒适,美丽大方,增添魅力,灯笼裤腿,遮挡腿部赘肉,拉长曲线。

夏季薄款九分哈伦裤

托腹设计更好的保护妈咪和宝宝,给妈咪和宝宝更好呵护,调节带适合整个孕期,超强弹力毫无约束感。

宽松哈伦孕妇托腹裤

外穿阔腿裤春秋托腹休闲哈伦裤,舒适宽松,面料还应该避免刺激皮肤,宽松的版型设计彰显气质、舒适保暖。

宽松哈伦孕妇托腹裤

流行百搭的孕妇哈伦裤,韩版的设计舒适宽松、流行漂亮,宽松的版型,小脚的收腿版型,更显时尚。

夏季宽松孕妇托腹裤

时尚哈伦裤版型,修身显瘦,手感炒鸡柔软,非常亲肤的棉料子,款型很宽松,而且每一个孕期都可以穿。

夏季宽松孕妇托腹裤

九分与哈伦的结合休闲中透漏着干净利落,穿上轻松透气,可调节托腹带设计,适合任何孕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