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6件修身职业衬衫,总有一款适合你

6件修身职业衬衫,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8:01编辑:vdo
分享:
百搭白色棉麻衬衫

百搭白色棉麻衬衫,宽松纯色棉麻T恤,袖口收紧起褶,显得时尚大方,下摆的宽松又显优雅气质。整体上身,即使有赘肉小肚腩都不拍。

百搭白色棉麻衬衫

红色的热情活泼,棉麻质感更加的轻薄,白色的更加清凉简约哦,特别适合夏天。

2017春夏新款白衬衫女长袖职业装工作服

2017春季女装新款正品百搭打底衬衫长袖,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整体给人一种无与伦比的视觉。

2017春夏新款白衬衫女长袖职业装工作服

2017春夏新款白衬衫女长袖职业装工作服,优雅商务白领的职业套装,良好的版型,优质的面料,修身的剪裁,穿着舒适大方自然干练。尽显白领的优雅气质。

职业修身棉衬衣

干练简约翻领,短袖设计,增添职场魅力,立体版型,拒绝走光尴尬烦恼,密扣门襟,简约干练,时尚手机元素,背部隐形假门襟,背面领口纽扣,内搭也可外穿,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职业修身棉衬衣

背部的隐形假门襟是今年大热的时尚元素,时尚气质尽显,更加修身显瘦,穿出苗条身段。

修身气质职业衬衫

优雅纯净的颜色,修身显瘦的版型裁剪,领口的荷叶边装饰,只为让你尽显优雅气质,甜蜜感十足,尽显淑女气质。

修身气质职业衬衫

胸前的木耳边设计在衬衫干练的同时增加了女性的柔美气质,使穿衣者尽显温柔韵味与优雅大气的气质感。

2017休闲气质七分袖衬衣

西装领的设计非常干练,有层次感,版型很好,很有妻子的白衬衫,让人总忍不住多看两眼,荷叶衣襟非常立体,大部分人穿都能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

2017休闲气质七分袖衬衣

面料质感相当好,好看、实穿、显瘦、保暖,总之这件外套就是那种美丽与时尚兼备的衣服哦。

修身显瘦职业装

修身显瘦职业装,所以准备一款长袖还是十分的有必要的。很多工作的环境都是冷气全天开放。尤其室内室外温差非常的巨大。

修身显瘦职业装

同款式的黑色款更加干练简约,尤其现在偶尔还会气温下降,通勤穿特别显气质,准备这样一款长袖衬衫十分合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