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北京的姐姐真会过日子,专柜500+的棉麻套装,她买只要80块

北京的姐姐真会过日子,专柜500+的棉麻套装,她买只要80块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8:57编辑:vdo
分享:
棉麻套装两件套

棉麻套装万年流行的潮流,而T恤搭配小脚裤又是永远都不过时的款,时尚同样很美观。

棉麻套装两件套

棉麻的材质穿上透气更舒适,宽松的款式,轻松就能遮肉,还能非常显气质哟。

棉麻连衣裙套装

百搭显瘦的版型,不挑身材,修饰手臂,穿上优雅更显大方,满满的魅力女人味~

棉麻连衣裙套装

来自于大自然的棉麻面料,穿上舒适透气,回归生活本真,活出从容优雅~

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简约的H修身版型,不挑身材,更显身材纤瘦,透气的棉麻面料,穿上舒适大方更有魅力。

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胸前以及裙子的木质纽扣点缀,更显纯朴自然,搭配一顶白色小帽,小朋友都得叫你姐姐。

棉麻印花九分阔腿三件套

棉麻的面料穿上更透气舒适,优雅的印花大气时尚更显不凡品味,搭配一款黑色手包,一双银色高跟鞋,气质满满。

棉麻印花九分阔腿三件套

88块钱就能买到三件套,可以单穿搭其他衣服,也可以当做套装穿,再实惠不过了~

气质名媛棉麻两件套

袖口的镂空设计,遮住肉肉手臂,视觉上胳膊更显纤细,宽松的版型适合不同身材。

气质名媛棉麻两件套

360度的优雅气质,搭配一款链条小包,一双黑色高跟鞋,妥妥的气质名媛范儿~

夏季棉麻时尚套装

性感的V领样式,轻松展现迷人锁骨,前短后长的T恤将上身修饰的妩媚窈窕,搭配小脚裤,显高显瘦,华丽至极。

夏季棉麻时尚套装

三色可选,分别是藏青、卡其和白色,不过无论哪种颜色,版型是不会变,一样的能修长长腿,秒变1米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