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一件沙滩风美裙,加上一顶小草帽,你就是海边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一件沙滩风美裙,加上一顶小草帽,你就是海边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9:27编辑:vdo
分享:
波西米亚沙滩度假雪纺连衣裙

夏天zui好穿的一定是连衣裙,zui好驾驭的一定是白色,这个款真的集结了各种优点于一身,有4个版本,所以应该是可以满足每个BB的要求,我是一个chi迷于各种碎花裙无法自拔的人。

波西米亚沙滩度假雪纺连衣裙

那白色配碎花一定是zui清爽的感觉,不管是什么肤色的BB穿着都好看。面料上我们选的是手感带点麻麻的雪纺,相对于丝滑光洁的,我觉得麻麻的更洋气,很透气也很有垂感。

甜美淑女圆领收腰连衣裙

花卉是夏天应景的元素之一,也是这款连衣裙的设计灵感来源,简约的花型与轻柔的雪纺相融合,浪漫清新的女性气质娓娓道来,令人花颜悦色。

甜美淑女圆领收腰连衣裙

圆领的设计 不规则的喇叭袖,无不彰显设计师在细节上的别具匠心,而优质的雪纺又增加了服装的柔美度和飘逸感以及上身穿着的舒适性。

日系甜美V领收腰性感连衣裙

粉色底布配上藏蓝色水墨风格的印花,整件压褶的设计也考究,因为是整件压褶,每件裙子的用料是接近3米的。

日系甜美V领收腰性感连衣裙

从头到尾的压褶是需要裁片去一片一片的压,所以讲究的加工,高成本,里布用的牛奶丝,上身舒服。

清新甜美雪纺碎花连衣裙

五月托腮窗下,微风过岩茶,手把花枝笑容, 那是她,点点星子高挂,抵足听趣话月光轻梳乌发,如白纱,一款轻柔的连衣裙,如淡淡的歌,浅粉色很衬肤色。

清新甜美雪纺碎花连衣裙

小V领增添设计感,领口双层木耳边宛转悠扬,中袖荷叶边,好像层叠的波浪,翻出阵阵涟漪,甜美感十足,腰部松紧 裙摆压褶成百褶。

清新甜美羽毛刺绣连衣裙

清新甜美的羽毛刺绣,感觉上身就能立马飞升上神,直男杀 出去浪撩汉子的first choic,甜美又温油的feel,真的好想攻陷~

清新甜美羽毛刺绣连衣裙

面料的羽毛是立体感的,考虑到舒适感,在里面加了一层贴身舒适的网纱,看上去很精致,又增加了整件衣服的立体感,但是面料上身很舒服并不会扎皮肤。

甜美刺绣一字肩连衣裙

刺绣这种元素是量身为女生定制出来的,两者结合就是又仙又浪漫,和男友约会啊和朋友下午茶啊,和闺蜜逛街啊 与家人海边旅游啊,轻松驾驭,不需要任何什么繁琐复杂的搭配。

甜美刺绣一字肩连衣裙

就很简单的免除你的穿搭烦恼,炎热的夏日里,这款清新甜美的刺绣一字肩连衣裙给你新的美体验,面料选用了轻薄的仿真丝面料,手感清爽飘逸,柔软舒适,上身透气亲肤。

浪漫拼接气质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真的是我的心头爱,穿上汉子都能秒变名媛,如果夏天想气质名媛风,又不想穿纯黑色的连衣裙,那这款黑粉拼接的气质连衣裙,真的是墙裂推荐要入的一款,上身用了微透的蕾丝。

浪漫拼接气质连衣裙

微透略带性感的黑色蕾丝,下摆分三层制作,轻飘的粉色真丝皱层层叠加公主风,加上黑色花边的点缀,每一层都加有黑色花边,当然裙型是绝对没得说的,上身会被惊艳到。

温柔甜美绑带蝴蝶结雪纺连衣裙

选用的是手感很柔软的雪纺,不容易变形,也不易皱,贴心的做了长款和短款,不用担心自己的个子hold不住啦,领口的系带灵感来源于欧洲中世纪,点缀裙子本身,复古感油然而生前胸绑带设计,系蝴蝶结,新颖别致。

温柔甜美绑带蝴蝶结雪纺连衣裙

半袖设计,袖口做了双层喇叭袖,就像围绕着手腕开放的花朵,收腰设计,不经意间将姣好的身段展示,显瘦并且视觉上拉长身体比例,波浪裙摆,一举一动之间荡漾着温柔和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