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周末海滩度假,闺蜜要穿印花露背吊带连衣裙,纠结,我选哪款呢?

周末海滩度假,闺蜜要穿印花露背吊带连衣裙,纠结,我选哪款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0:23编辑:vdo
分享:
波西米亚刺绣棉麻连衣裙

这个周末我想去海边吹吹风,来上这么一件百搭的刺绣连衣裙,超级显瘦有木有?收腰的版型,拉长整个身形~

波西米亚刺绣棉麻连衣裙

采用棉麻材质的连衣裙,即舒适又亲肤,这样的舒爽赶脚怎么能叫我不爱ta?大V领设计,露出来的性感,但却不庸俗,碎花的装饰甜美可爱。

白色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很简单,一袭白色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随性、自由自在,让我迷恋那微风吹过的浪漫感觉。

白色一字领露肩吊带连衣裙

今年夏天,一字肩很火,但很清凉,钩花镂空的设计,时尚性感,白色的公主裙,气质优雅,彰显女神风范,纯棉面料,吸汗透气又不让海风过度吹凉了你的身体,贴心!

小辣椒同款青花瓷背心裙

这款裙子看上去好凉快啊,很喜欢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背心的款式,肩膀、脖颈流露出性感的美,青花瓷刺绣清新时尚~

小辣椒同款青花瓷背心裙

最喜欢的是这款裙子采用宽松的设计,不挑身材,胖瘦MM均可穿,前身上的针织绣花很好的装饰裙身显得非常养眼,自在清新里体现出别样时尚的复古风。

波西米亚印花露背吊带连衣裙

这款是闺蜜的菜,她说这个风格最配她高贵又随性的气质,波西米亚露背吊带连衣裙,清凉飘逸最适合夏季海边度假了,等拍出照片看看谁最美

波西米亚印花露背吊带连衣裙

在最美好的时光里,等风也等你,进口数码印花技术,透气不掉色,吊带采用吊环设计,可调节长度,高矮胖瘦妹纸一裙打尽哦~

17夏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

2017夏季海边旅游度假沙滩裙,显瘦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V领高腰,显瘦显高,魅力大方简洁的版型,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名媛风

17夏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

蕾丝镂空拼接,美得有点受不了,v领的设计会更显锁骨,若隐若现露腰的设计,甜美中又有一点小骚气!很心机的显瘦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