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进口橡木实木床,款式美观而价格实在,让人一见倾心

进口橡木实木床,款式美观而价格实在,让人一见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2:12编辑:vdo
分享:
北欧风格橡木床

这款现代欧式风格的实木床,款式新颖,整床形体简单大方,视觉效果好。床靠背精选优质棉麻布料,靠背舒适。可应用到现代简约和欧式风格的卧室内,价格很实在了。

北欧风格橡木床

这款床的主材料使用了泰国进口的A级橡胶木料,橡胶木坚实牢固,木纹秀美。床子和床架采用了新西兰进口的松木,整床木材全部是进口的。

欧式风格实木床

大家都知道实木床不仅舒适还很环保,尤其是欧式设计师设计的实木床会把环保放在第一位,这个他们的生活习惯有关系吧。这款实木床线条简洁流畅,款式尤其适合欧式风格的卧室,还能做结婚床。

欧式风格实木床

这款实木床的床架原料是进口橡木,做工细致认真,床边圆角设计,可防止老人孩子碰伤,床脚弧度设计,空间感更好,床靠背也是高密度海绵,柔软舒适。

进口白橡木实木床

这款北欧风格的实木床,款式很不错,能感受到时尚和优雅的并存,原木和环保并存。加上欧式风格的浪漫和细腻,能带给您美好的睡眠体验。真是让人一见倾心啊。

进口白橡木实木床

这款实木床的木料来自北美的白橡木,整床没有任何的人造板在里面,也没有实木贴皮成分,可以确定是一款实木好床,油漆也是使用了大品牌,喜欢可以去看看。

特价现代中式实木床

最后一款式新中式风格的实木床,款式经典,床头雕花清晰可见,一刻一刀体现中式实木床的典雅和华丽。从款式上看,可以应用到新中式或者新古典装修的卧室内。目前店铺在做活动,价格低到难以想象。

特价现代中式实木床

这款床的原料来自北美的进口橡木,从比较明显的山形纹理就能看出来,北美橡木质地坚硬,但是表面触感很好,是制作家具的高档木料,尤其适合做实木床。这款,让你一见倾心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