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抹再多化妆品,还不如从内调养,多吃这几种食物,让你越来越年轻

抹再多化妆品,还不如从内调养,多吃这几种食物,让你越来越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1:47编辑:vdo
分享:
去湿红豆薏仁粉

薏米红豆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

去湿红豆薏仁粉

这款红豆薏仁粉,将红豆和薏仁打成精细的粉末,冲泡很容易,喝起来口感也不错,绝对越吃越美哦~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核桃、黑豆都是黑色的宝物,富含对人体有益的蛋白质、矿物质的各种氨基酸、微量元素,长期使用让身体越来越好。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这款黑芝麻核桃黑豆粉,将这三款黑色食品打磨成精细的粉末,开水冲泡即可食用,好喝易消化。

清爽柠檬荷叶茶

荷叶茶可降体脂、健脾、降血压、清心神,预防肥胖症、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胃肠功能弱,加入红枣让茶饮平和好喝。

清爽柠檬荷叶茶

这款荷叶茶,特别添加了柠檬成分,能够更好地起到消除脂肪,排除体内多余油脂的作用,让你更加苗条哦~

中心圈无核山楂干

山楂含多种维生素、山楂酸等,还含有黄酮类、类脂、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被视为“长寿食品”。

中心圈无核山楂干

这款山楂干采用天然山楂,自然风干去核,打造最健康的天然食品。闲暇时泡一杯山楂茶,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水果坚果燕麦片

燕麦片富含大量膳食纤维,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有很好的帮助。而且它属低热食品,食后易引起饱感,长期食用具有减肥功效。

水果坚果燕麦片

这款燕麦片经过精细加工制成,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而且还添加了多种水果,使得营养更加全面。

魔芋紫薯代餐粥

许多减肥女性朋友们,都选择用水果来作为晚餐,但其实空腹吃水果对胃并不好,长期如此可能会导致胃病。

魔芋紫薯代餐粥

不妨选择这款魔芋代餐粉,特别添加芝麻、红枣、紫薯、燕麦等成分,蕴含丰富营养的同时,还能够增加饱腹感,作为代餐粉很合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