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名不虚传”的进口男包,外形高端更有真本事,第3款背带能听歌

“名不虚传”的进口男包,外形高端更有真本事,第3款背带能听歌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2:00编辑:vdo
分享:
Knomo falmouth双肩包

Knomo成立于2004年,很受英国男士的欢迎。在英国每7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使用Knomo的包包。时尚与实用性并重是Knomo的特色,Knomo 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几乎涵盖了APPLE全系列产品。

Knomo falmouth双肩包

这款双肩包可以装下15寸的笔记本点点,和你的随身必须物品。合理安排,井然有序。报身未涂层棉斜纹帆布织物,手感舒适,还防水耐磨,满满的英伦复古感。

进口手工植鞣皮包

这款真皮手提包是选用进口整张植鞣牛皮,关于这款包包上色,制作好成品白皮色,再由专业师傅纯手工上色、固色,自然形成了包包的复古风格。

进口手工植鞣皮包

同时手工上色会出现上色不均匀、五金沾色、缝隙深处上不到色的情况,这不但不会影响包包的美观,反而增强了包包的复古味道,粗狂而不失美感、复古而不失时尚。这款包包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表面会更有自己的风格。

MILESTO日本斜跨后背包

日本MILESTO斜挎后背包融合了可装载10寸IPAD平板电脑的电脑包,以及可装日常的钱包、钥匙、零食手机等通勤包,几乎一包就能搞定任何场合。

MILESTO日本斜跨后背包

原创的独有设计,简洁明了,cordura尼龙布料,防水、防磨、防震,超轻,不会感到背负疲劳。根据时下年轻人设计的耳机肩带,听歌不用在把手机放入裤袋了。

Knomo防水折叠旅行包

Knomo的这款双肩包专为旅行、户外而设计,强大有序的储物空间,不仅有笔记本隔层,还有衣物空间,碎物隔层,水瓶和伞具也有专门的空间。悬浮式气流交换系统,加快后背空气流通,快速散热。

Knomo防水折叠旅行包

双层涂层防水面料。在户外遇到恶劣天气也不用担心暴力的数码电子产品会淋湿。轻量化方正廓形,不仅让你轻松出行,还很时尚,还可以手提。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