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90后准妈妈发愁买什么样的背带裤,其实穿这几款吊带裙更显洋气

90后准妈妈发愁买什么样的背带裤,其实穿这几款吊带裙更显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4:15编辑:vdo
分享:
印花绑带露背连衣裙

格外的自然舒心,清爽不腻味。仿佛有从大自然里拾掇而来的清凉感,不费力就把夏日的闷热冗长变成自在悠悠。

印花绑带露背连衣裙

无袖雪纺碎花吊带长裙。碎花是今年时尚流行元素之一,长裙既可以挡住小粗腿,又可以拉长腿型,炒鸡显瘦,碎花和长裙一起搭配,势必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宽松吊带露肩连衣裙

活力十足,让你瞬间更加青春活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时尚的你怎么可能错过呢?

宽松吊带露肩连衣裙

满满的元气感,活力满满,流苏是今年时尚元素,细细的条纹加上袖子边的流苏设计,美得不要不要的。

雪纺印花连衣裙

无论是和闺蜜逛街,男朋友约会还是和家人出去游玩,吊带裙的回头率都是超高的。

雪纺印花连衣裙

简单中有一点点的活力,手工的玫瑰刺绣更是爱民族风小宝贝们的最爱,衣身撞色字母印花也是潮流又不失大方。

雪纺印花连衣裙

清新的小碎花,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系带收腰and荷叶的裙摆,做夏天的美丽美丽女神。

雪纺印花连衣裙

比起简单的连衣裙,吊带裙更多了一份妩媚,到处都散发着柔情似水的女人味,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同时又能将精致的锁骨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人们的面前,顿时就能让你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宽松绣花镶边连衣裙

整条裙子采用了蕾丝材质,有短袖和吊带两种款式,小V领的设计,彰显小性感,但又不会太张扬。

宽松绣花镶边连衣裙

高腰版型,营造大长腿的视觉效果。膝盖以上的长度,俏皮中带着浓浓的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