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路由器无处放怎么办?这几款收纳盒帮助你

路由器无处放怎么办?这几款收纳盒帮助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6:01编辑:vdo
分享:
多功能路由器收纳盒

这款是无线路由器收纳盒,产品采用环保材料木塑板无油漆可直接水洗,不是木头哦~贴心的免打孔设计,非常简单的操作哦,只需一步就能安装。

多功能路由器收纳盒

加大加厚,免打孔 防水防霉置物架,高档木塑料板,环保,无味,防水,阻燃,超大空间,路由器、插线板、机顶盒都可置入。

机顶盒路由器收纳盒

这款是精致唯美的镂空工艺,而且安装还很简单,还是免打孔设计,不会对墙面造成损伤~环保新材料,安全可靠~而且还防水防潮可水洗哦。

机顶盒路由器收纳盒

多媒体 路由器,猫,插座置于一盒之内,完美收纳。全新木塑板上市无需担心油漆喷绘,无毒无异味,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健康。全身水洗,防水防潮防霉,不存在变色褪色!

路由器收纳盒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路由器收纳盒,而且还采用了优质塑料材质的,用来装路由器非常的好,材质很厚实,柔韧性也很好,设计简单不失时尚创意感!

路由器收纳盒

超大号收纳盒,可防止桌面,也可挂墙。插线板、路由器、机顶盒、手机充电灯均可放入。无油漆、零甲醛,镂空通风设计,绝对安全

翻盖路由器收纳盒

这款收纳盒采用全新木塑板无需担心油漆喷绘,无毒无异味,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健康,防水防潮防霉,不存在变色褪色!持久耐用 哦!

翻盖路由器收纳盒

全新木塑板上市无需担心油漆喷绘,无毒无异味,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健康。全身水洗,防水防潮防霉,不存在变色褪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