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谁说没有超短裤不能秀身材,牛仔裙和小背心组合,呈现完美好身材

谁说没有超短裤不能秀身材,牛仔裙和小背心组合,呈现完美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8:19编辑:vdo
分享:
纯色针织吊带露肩小背心

选用的优质针织面料让衣服的质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可以搭配紧身的牛仔裙,修身显瘦,修饰颈部优美线条,散发爽利干练的气息,露背的设计,怎么看都是超级美的说!

纯色针织吊带露肩小背心

针织面料绝不辜负身体期望,弹力十足,带来更舒适自由的穿着体验,无袖设计越发利落清爽,不管内搭,外穿都好看!

夏高腰牛仔半身裙

这款牛仔裙款式偏成熟,包臀的版型,一字型的高腰设计,有效的隐藏腰部赘肉,简单利落的短裙轻松就能显瘦显高挑,上身展示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女人味尽显。

夏高腰牛仔半身裙

这款裙子的弹性非常好,A字裙型修身显瘦,不易走光,高腰版型设计,能很好的遮挡肉肉的腰部,穿出好身材。

纯色亮丝针织小背心

低圆领的设计不会过分性感,适中的吊带可以显露出女生柔美的肩部以及性感的锁骨,修身的版型凸显纤腰,性感十足!

纯色亮丝针织小背心

性感时尚露背针织背心,采用独特的亮丝面料,闪闪亮亮,低圆领的设计,时尚又百搭,适合着任意的脸型上身,穿出气质迷人。

春夏不规则流苏牛仔裙

牛仔裙经典百搭,弹力非常好,不规则流苏的设计时尚大气,修身的版型穿上彰显迷人大长腿,搭配上小背心,既别致又时尚,彰显出完美好的身材!

春夏不规则流苏牛仔裙

高腰版型A型的裙摆,可以很好的隐藏真实的上下身比例,下摆的不规则加上细细的流苏,层次感鲜明,非常有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