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在家不想穿内衣又怕尴尬,自带胸垫的睡衣,穿上舒适又安心

在家不想穿内衣又怕尴尬,自带胸垫的睡衣,穿上舒适又安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8:41编辑:vdo
分享:
柔诺雅韩版带胸垫家居服

弹力的纯棉材质,穿在身上特别的舒服,自带的胸垫,在家里有外人的时候,不穿文胸也不尴尬。

柔诺雅韩版带胸垫家居服

自带文胸垫的睡裙,在家里可以随便穿,特别的轻松写意不尴尬,而且夏天穿着特别清爽凉快

夏棉质短袖带胸垫睡裙

这款宽松大码胖mm可爱莫代尔睡裙,面料超级的舒适亲肤,质感超级好,是睡衣的最佳面料,宽松的款式,让你在家更舒服大方。

夏棉质短袖带胸垫睡裙

纯棉质夏天可外穿家居服套装,在家里穿会美美哒哦,主要是纯棉的面料很柔软舒适,让这个夏天不一样哦。

免穿文胸休闲家居服

这款睡衣女宽松短袖,清新薄款夏季家居服,优质全棉布料亲肤透气,不起球,不缩水 。让生活不在单调,色泽搭配完美无暇。

免穿文胸休闲家居服

新款可爱卡通薄款全棉质女士家居服套装,外穿皆宜,不管你在什么年纪都可以驾驭哦,纯棉的很贴心哦。

夏季自带胸垫睡衣

夏天太热,睡裙里面不穿文胸要凉快许多,自带胸垫的睡衣,即便家里有外人,有老人或是在宿舍穿着,都不嫌尴尬,纯棉的材质,透气还舒服

夏季自带胸垫睡衣

含有莫代尔的成分,触感丝滑细腻,透气性还特别的好,插片胸垫的款式,夏天在家不用穿文胸,清凉不尴尬,睡裙垂感自然宽松

夏季纯棉短袖带胸罩家居服

造型简约甜美,舒适合身,非常的好看,而且还是可以外穿的,手感柔软细腻,穿着更加舒适,更具时尚感

夏季纯棉短袖带胸罩家居服

宽松的版型,看起来非常舒适,洋气又显大方,穿起来尽显时尚和迷人的小清新气质,还能隐藏身体的缺陷,打造迷人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