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适合胖女人的穿搭:棉麻上衣配宽松牛仔裤,不仅显瘦更显文艺气质

适合胖女人的穿搭:棉麻上衣配宽松牛仔裤,不仅显瘦更显文艺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13:06编辑:vdo
分享:
卡通印花双层纱上衣

夏季选择一件宽松的T恤,比较的舒适百搭。衣身上选择很可爱的卡通印花,颜色搭配的也非常干净减龄,带来甜美的感觉。

卡通印花双层纱上衣

选择的是双层的棉麻纱料,不容易透肉,同时也保留很舒适的感觉。棉麻的材质透气不闷汗,而且比较的百搭,牛仔裤、休闲裤随便搭。

民族风刺绣棉麻上衣

当刺绣元素爱上棉麻材质,整体就显得很有复古的质感。衣身非常的宽松,可以藏住小肚腩。领子和袖子有刺绣装饰,袖口收紧,有点蓬蓬的感觉,看上去像是花苞袖,非常洋气。

民族风刺绣棉麻上衣

领子是偏V领的装饰,上身比较的舒适。整体的刺绣元素,选择简约的线条装饰,没有过多花哨的感觉,但是同样带给人很耳目一新的感觉。

刺绣开衩棉麻上衣

具有个性的上衣,总是这样充满民族风的味道,又不失简约感的。领口和袖口选择刺绣的元素点缀,带来十足个性。下摆轻微开衩,随便怎么搭都显高。

刺绣开衩棉麻上衣

领子、袖口的刺绣元素都非常的简单,选择撞色的搭配组合。几条简约的线条,组合起来却显得非常的精致,带来民族风的感觉。

天鹅磨破刺绣牛仔裤

棉麻上衣当然要用牛仔裤来搭配,宽松的牛仔裤装,具有很森系的味道。很喜欢这条裤子上面的天鹅和花朵刺绣,带来精致的味道。

天鹅磨破刺绣牛仔裤

一针一线非常的重工,花朵上面颜色还有渐变,显得更加精致。裤脚很小,小脚裤的元素,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

做旧刺绣小脚牛仔裤

小脚的七分裤装,穿上身不仅舒适,还能修饰腿型,起到很好的显瘦作用。裤腿上选择撞色刺绣装饰,再加上磨破的元素,有做旧的质感。

做旧刺绣小脚牛仔裤

裤腿上的刺绣图案,花鸟的造型,显得非常文艺精致。颜色搭配的非常得当,撞色的组合,具有十足的民族风气息,洋气又时尚。

纯色磨破小脚牛仔裤

选择一条纯色的小脚裤,就可以搭配所有的棉麻上衣,非常的实用。有点偏哈伦裤的裤装,上身就很显瘦,起到很好的修饰腿型的作用。

纯色磨破小脚牛仔裤

颜色也是很正宗的水洗蓝色,裤腿上有磨破的元素装饰,很有做旧的感觉,很有潮流的质感。插袋的设计,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